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閃閃銀眼~sofina aube couture 2011 spring~


得到sofina pr的邀請
試上春季彩妝系列
我明明就係化妝新手
從來只係上左底妝就出門…
要我完成一整個full makeup著實係難倒我..

膽大大的接上今次的試用
因為實在係怕唔識用..
獨先一人走到sofina的counter
詢間是次妝物的用法~
超強的BA小姐不單未有對我呢個無謂外來客送上白眼
而且還大顯身手
細心介紹產品
真的不得不讚啊~

抱著滿滿的一堆”知識”回家
一整個快樂

先來
designing shine eyes537銀棕色系
一看到色盤
一整個眼皮的模樣啊~
就照住色盤上顏色的位置順序塗抹
輕易完成眼妝
好出色的一個眼影盤啊~
尤其係棕色的部份
真的不要貪心啊~
輕輕一點
已經出色得很了
(我第一次用的時候實在係太粗..結果弄的一大攤棕色掛在眼皮上啊~)
完成後一雙眼已變得立體了不少
和諧的sharp出來!

再點上”光澤珍珠”於眼球的斜上方


嘩~閃閃閃~
提升了
簡單一個步驟
就可令容易暗啞的眼部位置亮起來
人也變得精神爽利啊~
1-顏色       ★★★2-設計      ★★★★
3-上色度       ★★★
4-粉粒幼滑度     ★★★
5-易襯度     ★★★
再用上
designing puffy cheek 411 pink
圓拱海綿設計十分方便
不過也好
因為上胭脂就是要一點一點的上
才會美的

而且付設粉紅色的導向環
輕易確定塗抹胭脂的正確位置
(抱歉..相機食哂色)
色澤可愛而且含有細細的珠光閃粉
令肌膚低調的提起神來
1-顏色       ★★★
2-設計      ★★★★★
3-上色度       ★★
4-粉粒幼滑度     ★★★
5-易襯度     ★★★★
最後用上
designing premium rouge RD585
是我的最愛啊~
結合唇膏的完美發色及膏彩的閃亮豐盈效果
用在極乾極多唇紋的咀唇上
也能即瞬變得柔軟水潤
我覺得遮紋度達70分啊~
而且不黏不笠
愛死了
1-顏色       ★★★★
2-設計      ★★★
3-上色度       ★★★★★
4-粉粒幼滑度     ★★★
5-易襯度     ★★★★
he~
又獻醜了~
官方要求的使用前後照啊~
真的是新手化妝啊~
不要見笑呢~
係呢個新年假一定要好好的practice啊~
一定要進步啊~
來來來~
跟大定拜過早年~
祝大家新年大快樂
身體健康
工作順順利利
財源滾滾
笑口常開
人要變得愈來愈美
蜜運日日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