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我要曬一曬~~~曬命果個曬

我要曬一曬~~~曬命果個曬~

哈~標題是用來引你入來的呢~

因為我根本無野好曬啊~

呵~


我回來了~

大家還記得我嗎?


終於完成了~

我的17天美西浪漫結婚之旅….

過程尚算順利..

(我有人要了~)

只係我好不爭氣地生了一大粒孖瘡~

在面珠當眼的位置…..

是完完全全一大粒黑的…發了炎的大孖瘡~

我敢相信我呢一輩子都未有生過同類型的……

心情低落了好幾天…

遮瑕遮不了…

幸好這個世界有樣野叫photoshop!!!!!

完全救了我一命..

好了~過去了~先別說我的wedding!


美國這地方..

其實很悶蛋(完全係個人感覺)

好彩…

美國這地方..擁有數十個outlet!

隨便一個都行得死人了~

不是腳斷..而且荷包流血不止…

我的血…

完全係一日間完完全全流光了…

IMG_6561

不post其他…只post 買了的coach~

DSC04235

哈~

平得殺死人~

DSC04237

仲要當日有promotion~

全單再八折…

coach
coach-1

最愛這個散子包包

DSC04240

會去美國的sis真的真的要去殺一番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