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415這一天...


415這一天...
是315的一個月後啊~
老早預備好跟老公放工後怎樣慶祝我們的擺酒後一個月....
可惜..
唔爭氣的我..
要老公+屋企人
膽心不在話下...
還撲來撲去了一整天
要同事們為我膽心
嚇得他們半死的....
(尤其係跟我的姐姐)
要媽子+老大趕過來工作我地方接我
要老爸幫我去定法國醫院排定隊
要老公放下剛開緊的會(老細也在場啊...)
入住的頭等房
(整間醫院只淨下這一間房有位...)
所謂的頭等房
好簡陋啊..
一整間房得一張電動床一個小小的床頭櫃
一個細細的窗
一部舊舊的有線電話
一間私人廁所
最緊要的是那台電視
在動彈不得的日子係我的最佳良伴啊~
這埸高燒
害我不得動彈整整兩天
吊了數支點滴
做了一個小手術...
然後是賠上了這個數目來埋單....
我這個人
為什麼時時都這麼黑仔..
動不動就要打擾大家..
感激我的同事的照顧
感激我的家人的膽心與撲來撲去
感激我的好姊妹溜夜都要來看看我
感激我的好老公..
開住會...冒住比老細鬧..都要趕過來..
我把你悶了...整整兩天呢~
多謝你推哂所有節目來陪我啊~
我知你一直好膽心
直至報告出的一刻
才放下心來呢~
累了吧..回家幫你好好揼一下骨~
呵~
(還有感激好人老公幫我找數啊~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