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光澤。失而復得

早前得到she.com靚靚sandra的邀請
出席clinique new year new look blogger gathering
無知的我去到先知道來自美國的醫學品牌
clinique原來是estee lauder集團的啊~
其下還有origins。bb。lamer。mac……..
一入到會場
由於早到的關係
當然發揮我的餓鬼本色喇~
岩岩收工真的又累又肚餓呢~
先由clinique 職員為大家介紹今天的豐富節目
snowy 再來跟大家說說故事
講解一下有關 clinique 的歷史
最深刻的是
為滿足各種不同肌膚類型的需求
clinique所推出的所有護膚和彩妝產品
均由一流的皮膚學專家研製發明
而且每樣產品均全部經 600 位人士 12 次重複過敏性測試
即測試共7200 次通過無敏感才推出市場
保證不會過敏
請留意啊~
是每一樣產品都會進行有關測試啊~
並不是單一產品啊~
聽到之後~
不得不由心佩服clinique這個醫學品牌啊~
再來就是說一下健康的肌膚
大家都知道水油分平衡是美麗肌膚的密碼
屬於”輕熟女”的我
細胞新陳代謝以28-56 日為一個更新週期
看看實驗
把膠紙黏到手背
再撕掉
皮膚在被撕走膠紙位置是會白了一點
即手上的角質層被帶走
弊弊弊啊~
面上有厚厚的角質層..
完全阻隔了保養品的吸收~
真係浪費哂貴貴的”補品”啊~
所以日常除了要清潔皮膚外
更需用上潔膚水清除表面角質層
抹走老化角質
暗啞膚質即時變得通透起來
並使打後塗上的”補品”更為吸收
大家在試 clinique 3 step 的功效啊~
效果明顯
而且用了潔膚水的一面..
肌膚變得更為吸收”補品”
實行快。靚。正。啊~
從頭至腳
新生肌膚即時顯現
用上clinique turnaround instant facial
更生活膚速效面膜
只需5分鐘
再加水按摩一下
即能達到磨皮後的明亮及柔滑效果
肌膚變得亮澤細緻
感覺完全不刺激的呢~~
用後有淡淡的珠光粉末
據說是有亮肌的作用啊~
因為怕羞的我不懂舉手答問題
最後kl送我一支sample等我慢慢試過夠啊~
hehe~
clinique turnaround concentrate visible skin renewer
更生活膚精華素
高效能精華素
既可清理皮層
亦可使清新活躍細胞迅速於表皮浮現
使肌膚從內裡通透出來
試用數天~
有感精華素好吸收
不油不膩
而且用後滑滑的~
肌膚低調的亮起來啊~
最後有同樣是用上5分鐘就可的
快捷彩妝示範
我有幸被邀請成為model來作出示範
當中最印象深刻的是那支眼線筆跟新出的滋潤亮彩唇膏筆啊~
眼線筆大家都聽過clinique家的不溶不化
而新出的滋潤亮彩唇膏筆
new chubby stick moisturizing lip colour balm
高效補濕配方令唇部肌膚保持濕潤柔嫩
蘊含滋潤營養成分及抗氧化物
能即時為唇部提供滋養呵護
柔軟膏狀的質感帶來持久色澤
為櫻唇增添一層自然的色彩與光澤
玩味十足的蠟筆形包裝
別緻可愛
肥肥的有一種好蠢的感覺
輕輕一劃
出色非常~
水漾滋潤
垂涎欲滴
是新手的我的最愛啊~
得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