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果療美肌

得到tz x bourjois的邀請~
試上果療粉底家族系列
新品果療粉底家族=
果療精華啫喱+果療水亮粉底+果療水亮修正液+果療礦物碎粉+果療礦物碎粉掃
呵~
今次我有幸試上
果療精華啫喱+果療水亮修正液+果療礦物碎粉
果療粉底家族標榜低過敏性
不會阻塞毛孔的配方
確保給肌膚最大的照顧
形成一個非常自然的健康光澤
氣味清新幽香
尤其充滿果香(我覺得係荔枝味啊~)
提供了舒服自然的感覺
先來bourjois healthy mix foundation 果療水亮粉底
果療水亮粉底加入3款”超級水果”
當中的
荔枝: 蘊含豐富的維生素c及爺 有效活化肌膚
杞子果: 被認為是世上最好的坑氧化性能水果 蘊含7種維他命成份 是滋養保濕的佳品石榴: 當中蘊含的維生素 具有治療性 有助舒緩壓力及對抗暗啞膚色
全新粉底加入全新的喚膚效果
大量的維生素溶合肌膚
正如將大量的精華素瞬間注入肌膚
活化肌膚
用後肌膚在瞬間提升高達69%的水嫩光彩度
效果可持續16小時之上
這只serum gel foundation 果療精華啫喱雖說是foundation
但其實是調色base來的~
好像名字上有一點小誤導
據說大b家的healthy mix 系列是能幫助新陳代謝
趕走倦容
含有光反射micro pigment
遮蓋肌膚暗啞及倦容
增添水嫩光彩度
薄透度方面絕對合格
伸延性真得不錯
半pump已可塗暈全面
遮瑕方面算得上中上
妝感是霧面帶光澤(即半啞光效果)
有效均衡膚色
重要的是這支serum foundation的保濕度很好
在近來冷冷的天氣
都沒有皮膚乾到裂開的感覺
foundation的設計是我最最最喜歡的
這種泵壓設計方面控制份量
讓我每次用的時候都期待底部一點點升起
讓我有種莫名其妙的成功感….
感覺上自己會把它用得一乾二淨~
再來是bourjois healthy mix powder foundation 果療礦物碎粉
將礦物粉末與果療成份互相結合
形成礦物鮮果配方
超滑而輕薄及高密度質地
營造出完美的自然的健康的啞光效果
完全融入到肌膚中
彷如第二層肌膚
用後肌膚更柔軟、更具彈性
當中的
杏桃:增加肌膚的水嫩光彩度
哈密瓜: 有效保濕
蘋果: 具抗氧化功效
生薑: 活化肌膚細胞
打開看看
設計也很合乎我口味啊~
這個牙籤筒式的扭蓋半葉設計~
十分方便帶出門用
一般碎粉在袋子裡東歪西倒
多半粉都從洞洞跑出來
每次打開時都弄得到處都是~
用這個的話只要把洞洞扭起來便不會灑滿地啊~
不過開始時有被他這超橙的顏色給嚇到
真的很橙
但試用後完全沒有偏紅的問題~
不過再白一點的女孩要小心挑色
推開來是綿綿的質感~
粉質頗幼的~
完妝後皮膚看起來好滑
加上本身有少許coverage~
這個整好用來補妝啊~
最後是果療水亮修正液
蘊含多種鮮果成份
為肌膚加入更多光彩
當中的
覆盆子:能加速細胞組織的循環
杏桃:可增加肌膚的水嫩光彩度
哈密瓜:保持肌膚的保濕度
有消除暗啞、遮蓋及修正黑眼圈
消除眼部疲勞功效
突顯眼部及臉部輪廓
為肌膚加入光澤亮度
具保濕成份
時刻保持雙眼肌膚的水份
不會引致乾紋出現
比較"杰"身~
質地較厚
強調提升血液循環
淡化黑眼圈
但我倒用上它來遮我面上的紅印
tube裝的斜面瓶口是要用擠的~
像唇蜜般的斜口設計
方面控制份量
保濕度高~
用它確實一整天都不會乾到結焦的
但是保濕的concealer較易移位掉妝
所以要補妝補得比較勤一點啊~
一整天用上果療粉底家族
感覺甜甜的氣咪圍繞著的~
連我老公都問~
點解會有荔枝味呢…..
(因為佢好鐘意食荔枝架呢~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