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中西合壁。漢方美肌

工作上的緊張
加上婚禮來到最後階段
呢段時間整個人也拉得很緊繃繃~
晚上睡也不好
一想到”奶奶”的要求就覺委屈
明白到老公真的”好仔兩頭瞞”
知道老公這段時間也很難過
而且兩口子決定來個trip來避開”奶奶”
避開現實
(實情係老公想用去旅行來塞實我把口)
聽到後又確實真的想出外走走~
(喂~你好似係美國返黎唔係好耐咋喎~呵~)
旅行還未來得及起程
人還是繃繃緊的
早前得到華洋坊的邀請
試做”漢方寶玉磁波護理”
一早已聽聞華洋坊的按摩會令人上癮~
早早book了放工後上去享用treatment
不過一向係路痴的我
因為迷路而遲到~
(老實說…我都係遲左十分鐘唔夠, 華洋坊已打來問我係唔係黎唔到了~當時我人已在樓下…那個來電的小姐還要不友善的催我快點快點來….好了…到達了….填過問卷…見未有同事來招呼我…我就拿起相機想影兩三張相好讓自己有圖出文…門口的那位小姐突然對我說….”阿小姐…你影咩呢?!”我當時也都黑起面來…心想唔比影相都唔駛咁呀! 問她剛剛係唔係打過電話給我的那位…..真的正正是她….那她的態度真的有待改善啊~真的有點小不滿..我究竟得罪了你什麼…希望pr queenie處理一下…這並不是服務性行業應有的態度啊~尤其是位坐reception的)
幸好~
除此之外~
當天接觸過的..
也都是很nice的~~~
回說”漢方寶玉磁波護理”
就是以天然玉石作淋巴排毒同時發揮「磁暖」作用
疏通淋巴排解毒素促進血液循環
啟動活化皮膚細胞
增強皮膚吸收能力
然後配合電脈導入技術
令毛孔打開
令特製的護膚精華液的活性成份可輕易滲透皮膚深層
有瘦面緊緻
保濕鎖水
美白抗氧控油的效果
介紹完後
就到了儲物化妝間放下物品
然後到房間進行治療了~
漢方寶玉磁波護理護理程序
1. 深層清潔及皮膚分析
2. 離子噴霧、針清及電療
3. 以天然玉石作淋巴排毒同時發揮「磁暖」作用
4. 電脈注入精華液護理
5. 肩頸舒緩按摩減壓寧神
6. 面膜護理及修護
原來”天然玉石”是一部機器
機頭是以玉石製成的
接通了電源後
玉石按在面上慢慢的暖開來
微暖本來的作用是舒緩肌膚
好讓一整個人也都relax下來
可惜的是…
在用上這個玉石機頭之所塗的按摩膏不夠順滑
有很”涰”的感覺
即使美容師的手法已很溫柔
肌膚也都有被拉址的感覺啊~
隨後便以電脈注入精華液了
經常接觸電療的我對電脈一點也不陌生
這過程於我來說
感覺就是有點刺刺的
肌膚一下一下跳跳的
機乎感覺不到~
再來就是戲肉了
是人人稱讚的按摩環節
老實的說
就是好到不行啊~
完全是中point
肩頸按摩再加上到位的顱底按摩
真的是身為物理治療師的我也不得不讚
那個occipital release真的一讚啊~~
最後就敷上有紫草根成份的面膜了
氣味清清的
很relax減壓啊~~
完成整個過程~
美容師提提我記緊勤做保濕mask
因為我的肌膚真的很乾啊~
完成後一照鏡
嘩~
tone up了~
提升了~
水腫減輕了~
即使剛才感覺不好的肌膚拉扯
也都忘記了~
再加上一整個人relax不少~
心情變得大好啊~
即使一整個過程有令人激氣的時候
看到效果
也都怒氣全消呢~
第二天~
美容師還有來電作follow up~
很貼心呢~
如大家都有興趣試下華洋坊「漢方寶玉磁波護理」
親身體驗人人讚好的肩頸按摩再加上到位的顱底按摩
就快d print下面張coupon出黎
3月31號就到期架
大家快d把握機會!!!!!
華洋坊:
website: http://www.angusbc.com
phone: 2186 61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