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新手用新品化新妝賀新年~rmk~

得到 tz x rmk的邀請~
出席rmk spring shimmer 春妝交流會~
一入到會場~
我就比五彩繽紛的春妝產品吸引住喇~
今季以珠澤打造出通滿通透感的自然妝容
以healthy、happy為題
透射出唯rmk獨有的纖細女性美
ba小姐著我快快落妝
因為好快交流會就開始了
今日由日本請來彩妝師at kukitomo先生來示範2011年的春妝
先來底妝部份~
先上base+control color
rmk底妝產品主力打造光影
從而塑造出最自然的妝容
再用上眼部遮瑕
大範圍的遮掉眼部深沉及黑眼圈
因為遮瑕有比foundation亮一度
所以遮瑕同時有打亮的效果
最後在未有上遮瑕的位置上foundation
再用碎粉定妝
用上的product
再來眼部的~
以crayon畫筆展示獨有的偏光珠澤與色彩
描繪出奔放的、自然的美麗妝容
creamy的eye crayon上覆上shimmer powder
締造晶瑩如露、透亮璀璨的眼妝
夾眼睫毛的時候要向下望
分開數十下來慢慢夾
夾的時候要稍稍向下拉
才夾出太陽花啊
然後用上rmk的mascara
mascara+base+mascara
三文治般的用法
輕易造出太陽花啊
最後用上如肌膚內部透出紅潤光采的shimmer powder cheeks
上胭脂的時候
彩妝師at kukitomo先生教路
一定要逐少逐少的掃上
制造甜美通透效果~
之後加上輕巧的lip crayon
以珠澤打造出通滿通透感的自然妝容便完成
來到實習的部份
哈~一整個好玩
彩妝師at kukitomo先生仲會好細心的留意我地不足的地方
慢慢教我地正確的化妝技巧
好nice的呢~
完全後跟彩妝師at kukitomo先生來一張合照前
我仲問佢對我個妝有咩comment
估唔到佢讚我kawaii啊~
哈~咁大個人比人話kawaii真的面都紅啊~
記得上次出席某品牌的活動時
某出名的造型師說日本人唔係咁隨便讚人kawaii
因為kawaii並唔係只係解作可愛呢~
不過胭脂的部份著我重手一點
然後他三兩下..
he~
我就面仔紅紅的跟他合照了~
還有跟sis的~
當天的素顏跟完成圖~
不要見怪啊~

回到家試上
rmk crayon & powder eyes
筆的兩端為2種不同質感眼影
crayon與powder 2合為1的眼妝品
一枝便能輕鬆打造透亮璀璨的眼妝
重叠2種不同質感眼影的構想
讓眼妝貼服輕巧感提升
同時免去溶妝及乾紋浮現的煩惱
於延展順滑的creamy crayon之上
印上偏光珠澤的光輝
透現出柔和通透的亮彩
與眼部肌膚融和為一的自然水漾光芒
今次試上的是 05/bronze
不多說
看看化妝新手的我的效果
出色易用
貼服光亮
一整天也未有溶妝或起積線
大愛啊~
還有同樣輕巧易用的lip crayon
今之試的是 01/ pink
描繪輕易、自然地帶出光澤的crayon type唇部彩妝品
具causal感的扭旋式輕巧設計
觸感柔潤
簡單一塗已能造出明澄且自然的光澤感
同時可用作唇筆描畫唇部輪廓
補妝亦變得簡單輕易
而且效果出易貼服
水水潤潤
不用塗上潤唇膏
也有潤澤效果
最後還有 rmk nail color ex
ex-03/white purple
因為工作的問題
我平時好少塗甲油
粉嫩紫更是離我很遠的顏色
今次膽粗粗的用上
色澤飽和
有點點珠光般的光澤
快乾而且不易刮花
可考慮於大日子時單獨塗上啊~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