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biotherm~~skin vivo~~彈彈彈~

早前得到she.com邀請~
 試用biotherm skin vivo一系列product~
因為係私邀~
而且會用我的comment來出biothermnewsletter
感覺得到一點肯定~
DSC09873
貼心的she.com為我送上product來到我家門口
 本來以為只係試一支同系列的皇牌serum~
點知打開一看~
係整整一系列的product啊~
vivo
真夠貼心~
 好讓一向習慣要試就一set試的我
可以完完全全地試清skin vivo的威力~
DSC09955
 DSC09934
現在已用上個多月了~
 集中試這支
DSC09937
 來看看我在biotherm newsletter的comment罷
 (已有部份同事朋友於biothermnewsletter上看到我了~)
P5-6
 最近最快樂的發現,就是推薦給我的朋友們skin vivo!我常常接觸很多不同狀態的身體,幫他們做物理治療。大家不知道,要讓身體健康,強化身體的彈性是很重要的,天天使用高濃度的精華液,然後你會很驚奇地發現肌膚的彈性變得好好,越來越幼滑透光!

而亦因為勁愛支eye gel~
DSC09931
另外再答應了為biotherm寫的

近來最愛的eye gel就係skin vivo anti -age reversive eye area gel
 不單質地清爽,快快吸收,潤而不膩
而且淡淡奶香, 令人一試愛上
用後有效地撫平臥蠶下的細紋, 並 提升眼簾
雙眼皮明顯左, 眼仔大左有神左仲精靈左
he…望上去仲後生左呢~
基因活化科技, 幫我留住青春, 鎖住美麗
四週逆轉10年肌齡, 真係唯有biotherm skin vivo

用來放在counter作宣傳作用~
 不知有沒有sis行經biotherm各大counter~
而又被sales小姐作介紹skin vivo的時候~
有看過我的文字嗎?

很滿足的一個試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