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輕盈泡沫。締造粉嫩肌

得到she.com x shu uemura的邀請
試上這支
shu uemura uv under base mousse spf30 pa+++
妝前泡沫底霜spf30 pa+++
產品的賣點是20倍輕盈泡沫質感
以silcoat平滑科技令泡沫可含更多粉末
遮蓋修飾面上毛孔~
使妝容貼薄持久~
當中含有高效防哂成份~
spf30 pa+++
適合在室入工作的我啊~
產品有兩重色調
杏色for遮蓋泛紅肌膚, 締造自然膚色
粉紅for營造白裡透紅的底妝
身為黃面婆的我~ba為我揀選了粉紅色調~
我都好想有一張白裡透紅的娃娃臉啊~
ba教落
用前要徹底搖暈啊~
擠出的泡沫是淡粉紅的~
輕輕綿綿的
細密的
有少少的流動性
用上一個五蚊硬幣的份量
(或跟蓋子差不多大小)
就足夠塗抹整塊面了~
(我面子不大, 用上一半的份量就很夠了)
份量真的很省很省
用上跟泡沫底霜的最佳配套工具~
專業的五角形化妝海綿
替我準確細緻地針對鼻翼及眼角位置
絕不忽略面上任何細微地方
用後感覺係
零妝感
肌膚卻又亮了神了
面色有變得粉嫩
零毛孔
(我本身的毛孔唔算太大)
肌膚變得細緻平滑
面上因暗瘡造成的凹凸洞亦可稍稍俯平
稍稍可惜的是
這支底霜於我來說是
?零遮瑕
面上因為早前錯用暗瘡產品所造成的”駱印”
卻未有完全遮蓋
不過我明白
面上瑕疵還是用上遮瑕產品罷~
看看上手圖~
左手是用上了uv under base mousse
一整個tone up了~
白了亮了~
並不是死白啊~
是白裡透紅的呢~
再配合我一向用開的shu uemura face architect smoothing fluid foundation
及victoria secret 家的遮瑕~
一整天妝容未見有脫落
從不需補妝
由早到晚都提起神來
面色紅潤細滑
最重要的是零妝感啊~
不懂我的~
根本以為我是一個皮膚細滑明亮的無瑕人啊~
(你有被我欺騙過嗎?呵呵~)
一路相信base是護膚與彩妝之間的一道橋樑
要妝客完美…base實在功不可沒
可惜的是~
我一向是懶人~
早上未到最後一刻都係賴死係張床度~
平日返工卻只係用上十五分鐘就可出門
(我承認我比較烏where)
用上shu uemura 這支
uv under base mousse spf30 pa+++
妝前泡沫底霜spf30 pa+++
我就省下防哂跟粉底的功夫
只用她跟遮瑕~
就可輕輕鬆鬆的出門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