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你做好防曬未?


黎喇黎喇~
兒童節都過左喇~
最令人期待炎炎夏日好快就到
皮膚一連四季都要做好防曬的工作~
先可以達到全面的美白保護啊~
今個夏天~
我選取了
Clarins UV Plus Day Screen High Protection SPF 40
UVA-UVB/PA+++/ oil free
作為我的防曬武器
Clarins 完全係我第一次接足的牌子
一向都以後Clarins只作緊緻身體曲線的保養
(ha~我很out啊~)

一日看見從不作保養工夫的同事的locker中
有齊全的一整列Clarins品牌的產品
(我太天真, 一心以為人家不作任何護膚情序
試問那一位女性不愛鍚自己的肌膚?!)
一問之下
原來該位同事已用上Clarins好幾年了~
她愛clarins的不油不笠
夏天夠清爽
冬天夠保濕
差不多四十歲人
眼下一條細紋也未有!
一張未有歲月痕跡的孩子臉
入馬會依然會給人查身份証
(看我多久已可在馬會自出自入!!!!)
多羨慕

閒談間~
她首推的就是Clarins 的防曬產品
質感透薄細滑的全新UV PLUS清透美白防曬乳
配備嶄新三重保護系統:抗UV、抗污染、抗氧化
不單要從外對抗有害的紫外線及污染
讓肌膚免於自由基及環境污染的威脅
更重要是從內對抗氧化及保護DNA受損

蘊含100%礦物成份的UV防禦元素
天然對抗紫外線及外界污染
還回肌膚的健康明亮
更以源自法國普羅旺斯的卡塔路爾有機哈蜜瓜精華
加強細胞對抗初代抗氧化物
以毫微膠囊科技包裹蜜瓜精華
經擦拭到肌膚之後
便能有效又快速地釋放出植物成份
減少肌膚氧化與DNA損害
從內截擊氧化及肌膚衰老
質地水水的~
完全不油不笠
未有焗促的感覺
小小的份量足可塗暈全面

我可是防曬人~
喜歡厚厚的塗防曬
所以好多時我選擇防曬都以質地輕柔不促為大前提~
clarins完全付合我的要求啊~

SPF 40
UVA-UVB/PA+++
長時間有防曬功能~
正好合我懶得去補防曬的性格~
有肌膚色及透明色兩種
我用的是肌膚色
塗上後肌膚有亮了一點~
卻未算有修飾面色的功效
再上一點點碎粉就可出銜喇~

小小缺點是~
一開始上面的時間
有一股”防曬味”啊~
不過這股“防曬味”不消幾秒就消散了~
如果clarins可盡善盡美的減去這小小的“防曬味”
產品就可以算得上是perfect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