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趕走一臉倦容..發放寶石般閃爍

得到beauty talk x kanebo 的邀請~
試上coffret d’or skil skin妝容體驗活動
其實繼上次kanebo coffret d’or 盛夏美人曲線彩妝班後
link: http://www.theztyle.com/blog/space.php?uid=12489&do=blog&id=50433
已開始對這品牌 “關注”起來
因為它家我眼影組合完全地燒到我~
今次試上今季秋冬的新品
silk cream foundation粉底霜及essence fix妝前底霜

coffret d’or係法文~
意指寶石般的寶盒
小介紹:
coffret d’or 全新秋冬粉底產品
以「絲的美麗秘密」為著眼點
重點在於滋潤保濕及打造如「絲」般閃亮的妝容
另外
品牌更突破性仿傚「絲」的內部構造
精煉出如絲般細軟柔滑、擁有矜貴光澤的粉體 silky fit powder
只要將其輕輕塗於肌膚
便可令光芒於面部及內部形成交錯反射
展現出絲滑美肌
妝容自然更明亮有光彩
讓素來只有「真絲」才能擁有的優雅光澤
真實的從肌膚上展現開來~
先來 essence fix

蘊含豐富保濕成份
凝膠狀的柔滑觸感
容易均均推開
塗上後好像形成一層厚薄均勻的滋潤護膜包裹肌膚
持續水潤功效的精華素妝前底霜
粉色系
可以調好暗啞膚色
低調提升粉紅面色效果
擦上後的肌膚保濕度跟柔滑度都有明顯的提升
而且塗起來也很清爽不會笠
再來silk cream foundation

提供豐潤保濕
觸感輕柔舒適
締造宛如絲般柔滑肌膚
綻放優雅光澤
變奏滋潤絲亮優雅粉底霜
包裝已經夠吸引
根本就是一個寶盒~
散發著寶石般閃爍
女生真的不難被迷倒~
打開之外有一個小匙,再下一層才是粉底
creamy 質地的 foundation
望上去好似幾厚好creamy
但推開後你會對佢改觀~
變得薄薄的溶入肌膚當中
具貼面透光的效果~
粉底內加入了 silky fit powder
令光線反射綻放光澤感
我一向愛具光澤感的 foundation
因有效趕走倦容
而且令皮膚更立體
利用光線反射原理
塗上後驟眼好似會令膚質變靚變平滑了咁
對本來毛孔不算顯眼的我來說
亦變得收起來~
成就零毛孔
粉底的貼面度超高
連非常容易卡粉的鼻翼、眼角都貼貼服服
而滋潤程度亦足夠
令本來是乾肌+零油份一族的我
用上一整日亦不需補妝~
(根本就是自己懶啊~)
看~塗上base + foundation~
光澤感美到不行~
令本來連續失眠了多個晚上的我~
殘樣完全無人發覺啊~
完全係情急下欺騙別人的首選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