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毀容過後的感動~滿意的進度~

還記得嗎?
http://www.theztyle.com/blog/space.php?uid=12489&do=blog&id=69095
是十月時候的事了~
美國回來以後~
因為得到oasis medical的邀請~
試上1064nm激光療程~
可惜的是~
皮膚的復完進度太慢~
另我不能如期試上今次的療程~
經過接觸細心的dr. leung
塗上了佢為我開的藥膏兩個月~
近日~
我的傷口的復完終於去到一個可以打激光的進度~
he~
過程不用我多說~
好多sis都詳細講過了~
都是潔膚, 塗上麻醉藥之類~
然後就是躺下由dr. leung為我全面打激光~
先來全面打上兩個循環
然後是集中打上我有斑點及印的部分~
因為始終有個傷口~
打激光時的度數不能太大~
而塗過麻醉藥的我..
是完全沒有感覺!!!
一次療程~
就有滿意的效果~
打完後敷上冰袋降溫~
你睇~
這是療程後3天~
個印….淡左好多啊~~~
開心死了~
不過還是想說一點點~
不明白明知打完激光後…皮膚會變得很乾~
但咁貴的打一次激光…….送埋個保濕mask也不過份吧..
而且要客人們常常轉房…走來走去的…
(仲要戴住頂浴帽…難看死了~)
不過於我來說~
過程一點都不緊要~
我要的是有效果的療程啊~~~
oasis medical今次真係多謝你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