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Derma 21 Medical。無痛拉皮。瞬間減齡的必讀課 (附免費試用至尊四合一Robolex 塑身療程)

試過那麼多的療程~
我還是情歸Derma 21 MedicalHIFU

(個人最愛Derma 21 Medical的親切又專業的服務態度啊~)
這個可說是無痛拉皮。瞬間減齡的必讀課啊~
 先看我的素顏before圖~
累累的好暗沉
兩頰鬆鬆的, 觀骨位不夠鮮明
腮線位浮浮的讓輪廓腫腫的

利用高能量的超聲波眾焦
把肌膚的真皮層溫度提升
促使膠原增生從而達到收緊提升。輪廓突現的減齡效果
而用上不同機頭更是針對不同深度的肌膚細胞而設啊~
我的是用上4.5mm3.0mm~

過程對我來說是有一點暖暖的冤冤的感覺
近牙關位置稍有一下觸電的感覺來
絕不是痛感~
是偶有花火散下的閃燃感吧~
女生麻~跟治療師在說說笑笑間不知不覺就過去了
為了減齡也真的是什麼也可以啊~



看效果來
肌膚一整個光亮通透, 血液循環改善了即帶來好氣息來
眉額位升起了讓雙眼更有神氣的浮腫不再
而且觀骨位蘋果肌也可即時提升飽滿的
虎紋位明顯的減淡了
下巴變尖尖的腮腺位一整個突現~
Wow~是讓人十分喜歡的減齡效果啊~

這是after來的啊~
即時效果已那麼好~我真的超期待兩三個月後的最好效果來啊~

如果肚皮也來一回, 回到從前那緊緻細滑的時刻真的有多好啊~

療程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