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來一餐有氣氛的~~~兼貴夾唔飽的~呵~

早兩天來到了淺水灣酒店~
來一餐貴夾唔飽的西餐~
先來大量麵包供應~
哈~
因為在等的關係~
我就是食食食~
應該有消滅了四五個包~
(真的好餓啊~)
頭盤就是
超厚超大件鵝肝~
濃郁紅酒味…
伴菜清甜~
不過少吃多滋味~
多吃壞肚皮啊~
我吃了四份一..
就放下了…
再來是龍蝦湯~

超勁龍蝦味~
湯中有一大粒雲吞
咬開~
係一啖啖龍蝦肉啊~
這個超讚~
main course來了~
我的是牛肉啊~
細細件
貴夾唔飽的~
我要的有六成熟~
不過來了的..
應該有七八成熟喇..
有牛味~
不過就是太熟了~
未有”只溶於口”的感覺~
可以說是普通貨色啊~
老公要的是魚啊~
這個讚啊~
不是雪藏的啊~
有鮮味而且滑滑的~
真的好好味~
我好後悔要了我的牛~
結果老公就是跟我交換了~
抵錫~
hehe~
最後來到甜品~
不用多說~
就是一般貨色罷..
我不是食家..
這餐貴夾唔飽的~
我只可說是超有氣氛
用上環境搭夠~
碎碎念
奇怪..
這個婚宴場到底有什麼吸引?
是環境罷?
不過要賓客老遠的來到祝賀
而且並不就腳啊~
場地的擺設只可說上有四到五圍的賓客可看到新人們在做什麼..
食上不算太好味的餐點..
一整餐悶悶的在納悶~
招呼不見得有多好~
大部份賓客只在走的時候才能跟新人打過面對面的招呼…
席間我還多次聽到多位老人家/賓客不斷的不滿呢..
唉~
我就完全backlist了這間了~
只顧自己而不顧大家感受的新人..
多麼自私啊~
不過我依然衷心祝賀兩位新人甜甜蜜蜜~
要走到永遠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