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為315做好準備~~~

又來了~
因為HONEYMOON CANCEL了~
呢幾天的假期變得好無聊~~~
就來分享一下我待嫁的心情吧~
(喂~你不是嫁了好幾個月了吧~~)

今次是315前戰啊~
 

安床過後..
要回娘家渡宿呢~
 

 

一切準備就緒~
謝過送上我的最愛~
特大超甜士多啤利~
有六盒咁多啊~
 

這個上頭LOOK~
攪笑程度一百分..
估唔到自己咁大膽公開~
不過…
喜事來的~
怕什麼?!
 

 

送上回門燒豬一大隻~
成四十斤重~
呵~
相等於一個我啊~~~
 

 

感激我的父母
感激我的哥哥
感激我的妹妹
感激我的姊妹
感激我的兄弟
感激我的賓客
感激我的化妝師
感激我的攝影師
仲有仲有
 

感激我的好老公!!!!!!!!!!!!

因為你地~
我的315才變得完美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