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豎起我的睫毛來~

現在流行裝假九~
上了假九~
雙眼即時放大幾倍
link: http://hk.myblog.yahoo.com/rene.bubu/article?mid=926
可惜的是~
天生手殘的我~
有陣為了趕出門~
還是愛急急的上了睫毛液
畫上淡淡的眼線就算
所以家中最重要的眼妝就是睫毛液跟眼線gel~
連眼影都好少畫啊~
簡簡單單的出門去~
今次得到be x clinique的邀請~
今次來一個<<大眼妝物>>
試上
耀彩眼線膏
brush on cream liner (01black honey)
魔法濃密睫毛液
lash power volumizing mascara (01 black onyx)

bottom lash mascara long-wearing formula (01 black)
先來
耀彩眼線膏
brush on cream liner (01black honey)
蜜糖啡色作底色~
配上小量金色金粉~
自然平凡中有一點光笀~
附上的眼線筆筆頭夠細緻軟身~
手殘的我亦可輕易畫出幼細眼線~
ba 教落~用眼線筆挖出一小量眼線膏
然後在紙巾上blend開~
才上眼啊~
畫出的眼線會更自然幼細~
而且一整條眼線都會同樣色調
唔會時深時淺啊~
眼線筆用後一定要用專業的潔劑徹底清洗啊~
乳霜與啫喱混合成的眼線佳品能發揮快乾特點~
即使是內雙眼皮的我~
畫上眼線後
並未有把眼線膏印上眼皮啊!
防水防油配方~
增加持久度~
一整天眼線亦未有化開啊~~~
早上八點出門~
晚上七點回家~
眼線依然完好呢~
再來
魔法濃密睫毛液
lash power volumizing mascara (01 black onyx)
4d細緻掃頭
加上獨特方尖形設計
擁有四個塗抹面
有效將每根 睫毛
由根部到尖端全面覆蓋
當中的彈性纖維
薄薄的塗上 睫毛液
睫毛即時變得豐盈纖長
細緻分明
而且不易纏結
睫毛乖乖的齊齊豎起來
雙眼變得更大更圓更精靈
24小時持久不脫色配方
防水防油
一於跟熊貓眼say byebye喇~
標榜以溫水就可輕易卸除 睫毛液
新鮮方便
塗了 睫毛液上了一整天的堂~
打過無數的呵欠
睫毛依然根根分明的豎起來~
一點溶掉的跡象也波有啊~
回到家中卻又可用溫水 輕易卸除
減輕用卸妝油對眼部的刺激及負擔
超讚啊~
最後來到新品
bottom lash mascara long-wearing formula (01 black)
好像還未在市面上發售呢~
要知道劃上 下睫毛
雙眼會再進一步放大的啊~~
這支專為下睫毛而設的
樽身設計好美啊~
掃頭更為纖巧短小
方便輕易塗出濃密纖長的 下睫毛
省去”劃出界”的危機~
輕易締造屬於我的太陽花啊~
很愛clinique的大眼妝物
輕輕易易給我 締造一雙大眼
電力即使upup十倍
望住鏡中自己一閃一閃的雙眼~
不敢發現…
我愛上了太陽花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