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毀容過後的感動

你曾有過被毀容的感覺嗎?
一張完好的面蛋….
在一連串的壓力下….
再加上用錯暗瘡膏…
變成這個樣子
the ztyle
你能想象我當時的心情麻…
最嚴重的一天~
是我去結婚去註冊的前一天…
即使用上厚厚的遮瑕膏..
也遮不掉啊…
心傷了~
一向傷口都是復完得比較慢
印亦要較花時間的減退
曾經試過~
眉宇間的暗瘡印…要用上一整年的時間,才變得不著行跡
照現在的”傷勢”
我想復完於我來說…
是一條慢慢長路呢…
天…….我月中及下個月都仲要去影結婚相呢…
幸好有the ztyle x oasis medical~
今次得到邀請
親身體驗spectra 分段激光美白淡斑療程
DSC04261
一收到電話
我已講出我現在的狀況
美容顧問著我先來consult一下醫生
看看我現在的”傷勢”
星期二…一上到oasis medical~
twiggy就好好的招呼了~
一整個親切又體貼的笑容~
而且有問必答
(即使是與無關試用的題材)
專業態度令我好放心將自己的面蛋交比佢~
隨後入房見梁醫生
DSC04261
看到dr. leung有很多的qualification~
不過為什麼做美容的~
連兒科的証書也放出來~
哈~真不明白啊~
anyway~
dr. leung向我了解了事情的始末
做了檢查後~
向我說…
原來我被灼傷了~深至真皮層!
現在傷口埋了~
但因為曾經不斷的發炎
所以色素沈澱了…
d. leung 還開了一些藥膏
著我要小心處理
下星期要再復診呢~~~
DSC04287
因為自己皮膚的問題…暫時不適合體驗是次
spectra 分段激光美白淡斑療程
好好人的twiggy還會繼續follow up我的case~
直至改善了傷口的問題
就可以進行體驗了~
(兩天後, 細心的twiggy有打來follow up呢~)
總係覺得自己~是不幸中的大幸~
總是遇上好的人和事呢~
衷心的感謝~
感動是~面蛋花了~還有人愛
感動是~面蛋花了~還可以中試用
感動是~面蛋花了~試用商並未有要我退出~反而替我好好的想辦法去解決~
感動是~面蛋花了~還有你支持
你…會支持我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