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美白是一生一世的事~


2011年的三月份
乍暖還寒
先知先覺的各位
一定已為迎接夏天作好準備了吧~

眼見早前各位sis已分享過各式美白產品為今夏的”美白武器”
真的看到我心郁郁啊~
(即使百般事情要做
我也有追大家的文啊~)
畢竟早前是自己的大日子~
是最怕試新野的時刻啊~
短短兩個星期
推了十多個試用~
(汗~)
要在此對各界PR說一聲唔好意思啊~
言歸正傳
今次得到邀請試上
SKII Cellumination Essence 環采鑽白精華
收到通知的一刻
已下定決心
以SKII先為今夏打嚮頭炮啊~
外型是半透明的白色角錐玻璃瓶半透七彩虹光
有別於SKII一向的包裝作風
泵裝設計也好控制份量~
用的份量很少
卻可塗暈全面~
說到內涵
含De-Melano P3C成分、四倍濃縮Pitera及馬達加斯加美白積雪草
可抑制黑色素傳遞及形成
高效解決黑色素問題
促進葡聚基糖的生成
延緩膠原蛋白及角化蛋白醣化
令肌膚組織飽滿

高度滲透的精華
能擊退暗黃膚色
由內而外層層修復
仿如點亮億萬細胞
令肌膚透射鑽白光芒
平常好多時跟各sis見面
大家都說我皮膚白滑
實情是…
白滑的假像係化妝品下的成果啊~
根本就是一個又黃又暗啞的
(哈~我都呃了大家有一段時間吧~)
一向重視美白的我
總在尋求一支能給我全面去黃的美白產品~
Cellumination 系列
主打全面改善膚色
用上環采鑽白精華一個星期~
沒有以往的美白產品那種愈用愈乾淨淨的感覺~
白色的奶油質地很有質感
卻又很易推開
精華有很高的滲透度令肌膚在一瞬間就吸收…
完全係不油不笠卻有很潤的感覺
皮膚即有飽飽脹脹的感覺
膚色比前均勻
黃氣也退去一點點~
特別連太陽穴及下巴的位置
也都好好的照顧到~
而且精華未有其他牌子用上的香料配方
感低肌膚敏感的可能


對於SKII這個高貴的品牌~
相信好多人感覺就是信心的保証~
期望能瞬間達至理想的效果!
老實說~
如果是保濕產品~
我想我也會有類似期望~
一用即有效!
畢竟
SKII的產品不是平價貨色~
但對於美白精華~
我總相信慢工出細貨啊~

~美白是一生一世的事~

期待28日後~
我也都變成鑽白的肌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