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有機排毒造出亮白肌?!

得到Bourjois的邀請試上
全新BIO Detox有機排毒粉餅
依家樣樣東東都講求有機健康
化妝護膚當然絕不例外喇~


今日Bourjois在設計上花了不少心思
用上時髦有型設計
打開盒子
大大一面鏡子
盒子設計在樞軸上360º轉動變身成為手提鏡子
實用配件方便隨時隨地修飾妝容

 
標榜100%全天然配方
天然葉綠素為肌膚注入氧氣
有效地過濾空氣中的污染物
淨化表皮
消滅毒素
對抗污染對肌膚的傷害

辣木籽(縮氨酸)能潔淨肌膚及過濾雜質
保護皮膚細胞免受污染物侵襲
淨化皮膚及預防毛孔堵塞
亞麻粉控脂技術具啞緻功效
預防毛孔堵塞及皮膚乾旱問題形成
同時能吸收臉上多餘油光

Astringent氧化鋅成份能收細臉上毛孔
持續使用更可加強其排毒功效
有效減少皮膚上的不完美及瑕疵問題


"THE SKIN IS PURER"
 

配方另一好處
細緻粉末質地能完美融合在肌膚上長達8小時
不留一絲痕跡

融合三大粉末於一身
矽土粉末:細緻及薄霧的視覺效果覆蓋肌膚的瑕疵
礦物色素粉末:均勻膚色,展示亮澤光彩
滑石粉末:特別挑選以增加其透薄效果



海綿設計為絨、綿兩面
絨面可營造透薄自然
綿面具更高的遮瑕作用
避免浮現厚重妝容
貼心非常

輕輕於粉餅上一按
即能提取粉末
於手上一抹
粉末細緻得很快跟肌膚融合
肌膚即時tone up明亮起來
(我的手比面部較黃啊!)
遮瑕度適中~
不太深的瑕疵亦能覆蓋得到


雖然BA小姐已為我選了最淺的色澤
不過於我我面上來說還是有一點黃啊~
幸好家中有一較白的base~
兩者兼用~
為我造出夏日亮白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