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新娘子要衝刺了~

日子愈來愈近了~
怎麼辦怎麼辦~
一日一日的行近..
一日一日的壓力大~
新年前後的日子~
情緒有一點大波動~
就是有一點透不過氣的感覺
身邊人一人一句的
沒完沒了~
意見聽到唔想再聽~
夠了吧~
現在的我每天都在問~
“到底當天邊個先係主角呢?”
不要再強加一點不知所謂+從未聽過+令人抗拒的禮節給我倆
每天只在應付你也用上我一天的精力了罷~
唉~
皮膚的質素在這種折磨下每況愈下..
色黃面乾鞋拾拾~
幸好得到tz x per face的邀請~
親試per face激光緊緻及skinceuticals潤澤護理療程
來到位於銅鑼灣的店~
有成七千多呎的地方~
光猛整潔
而且仲有全海景~
好relax~
先來問卷~
都是個人資料+說明激光過後要注意的事項
之後有皮膚分析
有夠差吧~
表面看不到的~
以為好好~
其實就是差到極點的膚質
到今天才知自己是缺水的油性肌~
一向以為自己係中性肌啊~~~
各式的治療房間
vip的房間有一獨立洗白白設備
哈~
好想係全海景的環境下洗過白白啊~
之後就是入房做treatment~
先全面清潔
為眼仔貼上保護貼(3m膠紙!!!!!!)
就開始打激光
先為全面打1次
然後再重點在有需要的地方打多一次
而我的重點就在於眼下的, 咀角及大陽穴的暗啞
再加上鼻下的暗瘡印
過程大約是15分鐘呢~
打的時候感覺是痕痕的~
激光是散散的~
因為整個過程都有凍風機吹著
我未有痛的感覺啊~
(治療師說可能是我有打過激光的經驗呢)
隨後用上skin c 的b5 gel為我的肌膚充分保水~
然後用上保濕精華為我全面按摩~
治療師的手勢好得沒有話說~
大舒服的我就在半睡半醒中
完成保濕mask跟倒模~
是次激光標榜
促進骨膠原生長
有效減退皺紋
收緊提升
淡化色斑
嫩膚緊緻
收細毛孔
再用上skin c的product為肌膚全面保水~
感覺全面專業
激光的facial做過了好幾次~
大多都未有保濕facial的跟進
今次有出名的醫學品牌skin c來替我的肌膚打打氣~
效果較早前的激光facial更為明顯
肌膚有變得緊緻
面色的黃氣退了~
而且在這乾淨淨的天氣下~
也未有mama緊的感覺
呢張係早前的印印圖~
現在的我~
不用上遮瑕~
只上薄薄的粉底~
都可以行出街見人喇~~
最新的圖~
因為激光過後~
肌膚是處於最吸收的狀態
看來呢幾日都要勤力一點~
努力替我的肌膚打打氣
做facial的同時~
就偷一點點時間
忘記一切有關籌備婚禮的惱人事~
好好享受沒有煩惱的寧靜吧
per face的資料
http://www.perface.com.hk/form/s3.php
readers offer:
現可$480(原價$2680)獨家體驗「激光緊緻及skinceuticals潤澤護理」一次
完成療程後可全數$480換購skinceuticals正價產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