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STEMPOWER ESSENCE。讓你重拾青春緊緻

早早就試上了SKII STEMPOWER系列了
不得不說
那種power真的讓人眼界大開
系列推出短短一年間
我已用上數瓶了喇~
回春的感覺誰人不想
真的要鎖住現有的肌齡
我不得不靠SKII STEMPOWER


而今年SKII STEMPOWER再下一成
推出全新 SK -II STEMPOWER Essence肌源彈性再生精華

採用SK -II 全新革命性成份Stem-Acanax ES Complex
含SK -II 皇牌成份Pitera™。兩倍濃縮肌源增生配方(Stem-Acanax)
及珍稀植物精萃Artichoke Extract 。Kinren Extract
啟動肌膚年輕關鍵的Master Switch
活化肌底細胞自我修復功能
從根源提昇肌膚內在彈性
我早早在四月的時候就率先用上了整整一瓶
還記得當時還在賣關子



現在可以大大聲聲的道出真身來
而我更當起SKII STEMPOWER ESSENCE的小小廣告中人來
感覺好榮幸啊~


 看一下質感

上手是帶點厚厚的水感的
打圈幾下就吸收了
滲透力好得過份
而且真的是直達肌底的
感覺到精華在肌膚之芯中發揮力量
從底層起營養起來


用上了感覺一點也不黏笠。廷清爽的
但又不失滋潤
面上的乾紋一下子舒緩了
看上去變得光澤了飽滿了細滑了
肌膚彈性一下子恢復了
用上整整一瓶
感覺就是連暗啞黃氣也被褪掉
相信是精華把肌膚細胞抗氧效能提昇
細胞自我再生力也促進了
同時激發長壽基因細胞生長
加速肌膚蛋白增生及提昇肌底細胞密度
重塑肌齡。修復同時強化肌膚。逆轉各種肌齡老化現象
真的輕易做到啊~



搭上同系列的Stempower cream
同樣的是蘊含專利成份 Stem–Acanax Complex
直接激活肌底細胞達緊緻根源
啟動細胞再生過程
促進深層肌膚的蛋白增提昇彈性及豐潤度

essence–in cream設計
上手感覺像雪葩
好細滑輕盈
強效滲透力
讓高效的精華成份迅速深入緊緻根源
讓肌膚從底層增加彈性
上面感覺是一整個滋潤清爽

單查再配合拉提按摩手法
已能讓肌膚同時享受精華及面霜帶來的雙重修護效果了
用後即時v 面
而且肌膚變得細滑飽滿
水水潤潤的十分緊緻
好喜歡啊~


SK-II 全新STEMPOWER ESSENCE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
推出日期: 9月1日
8月18日於全線連卡佛率先發售

 有事找我吧~

FACEBOOK Fans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