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fresh古源注顏蜂蜜滋養面膜。Sweet。Sweet。Sweet。

每天喝上一杯蜜糖水
是我美肌的根本吧~
由小時候開始
這個習慣從來也不改變~
蜜糖的好
人人也知道
套用在保養品身上
Fresh家的就盡情的為你展現了~


很喜歡出席fresh家的活動
PR小姐對美的追求。配搭。創新




讓我每次來到會場都十分驚喜
單是官能上。真的十分滿足啊~



單是看看這個3D的小蜜峄。嗡嗡嗡
就讓我覺得新奇了啊~


蜜糖麻~
當然少不了蜂巢吧~
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真蜂巢啊~

Sweet到漏呢~
把印象中對蜂巢的恐怖感覺從新改寫啊~




主角來了
這就是全新古源注顏蜂蜜滋養面膜了
據說是10月才公開發售的啊~
這天我有幸率先試上
來一個sweet sweet的體驗啊~



先來介紹Fresh家的蜂蜜有幾特別?!
用了四年時間來尋找最優質蜂蜜的fresh的創辦人
終於在法國盧瓦爾河谷(Loire Valley)
發現了著名的巴克法斯特蜂(Buckfast bee)
一種特殊的混種蜜蜂
能釀成最高品質的蜂蜜
這種蜜蜂最早由著名養蜂家亞當修士(Brother Adam)
於20世紀初在英國的巴克法斯特修道院培養而成
亞當通過將世界各地的蜜蜂進行混合交配繁殖
培育出一種健康。溫和。多產的蜜蜂品種
這種從遠古時代流傳下來的大自然美容奧秘
配合了先進的現代技術及fresh獨家的古法配方
就成就了這次fresh古源注顏蜂蜜滋養面膜的泉源了啊~



fresh古源注顏蜂蜜滋養面膜
一貫是fresh家的簡潔設計
從遠遠一看過來就認到了



含38%(相等於2.5湯匙)的純蜂蜜
將大自然的滋養傾注於整瓶面膜中
滿滿的蜂蜜就正好用來營養肌膚了啊~
能有效防止肌膚乾燥
能極速排毒。修復肌膚。預防細紋。皺紋
充份注入補水。營養
持續滋養肌膚和調勻膚色
同時讓肌膚光滑有彈性

品牌別具心思
就是連食的飲的就是跟sweet也大有關係
這晚我整個人也變得甜漏漏了啊~


面膜盒入附上了小匙
只要一匙就可以薄薄敷全面
看上去就是一瓶蜂蜜的樣子
觸感是十分順滑的cream狀
不會過黐更不會過黐的笠笠的
反而是很易推開。延展性強

以近日的轉天氣季節來看
厚一點敷真的也不怕
可防敏。鎮靜及營養肌膚啊~


平日就薄薄的一層就可以喇~
即使是薄薄的
感覺也很rich很滋潤啊~
而且感覺溫和不刺激
味道relax
在敷Mask的同時
環繞著我的都是很香很甜耶耶的氣氛跟感覺啊~
整個人心情也真的會變好呢~
要再享受多一點
伴上一杯蜂蜜特飲就不錯啊~


不用十多分鐘
整個敷臉就完成了
不要以為是蜂蜜就很黏很難洗去
其實用海綿的加水
是很易沖洗去面膜喇~


嘩~完成後是肌膚是一整個柔軟啊~
上妝真的好貼啊~

而且感覺滋潤清爽但沒有過潤的油笠感
滑滑細緻彈彈的觸感
讓我樂上天啊~
而且mask過後的甜甜的感覺一直在伴著我啊~
整個人由內到外也一整個清新滋潤啊~
 


近來我在密密的用呀!
在轉天氣下
肌膚依然保持狀態
相信fresh家古源注顏蜂蜜滋養面膜
真的居功不少啊~
 有事找我吧~

FACEBOOK Fans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