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反擊。包包面。Skinic

先說明
這篇忘了帶相機的memory card
所以就請大家將就一下喇~


先看一下近照一張~
Hehe~
看上去包包面的情況就好像改善了
肌膚也回白炎夏前的白滑…..
看到照片就讓人抖擻起來…
 其實這只是個開始
因為我join了skinic

24x7內外肌能磁穴療程。White1.2 納秒激光美白去斑療程


這次的將會進行共十次的療程
大約7-10天一次吧~
而我就會為大家拍照為記
看一下十次療程過後我的變化吧~
 這年間
我的壓力爆煲了吧~
而且全面的睡眠不足
加上天天的曝曬
明顯的
肌膚狀態跟從前的差太遠喇~
 每個人天生也有一磁場
但壓力。化學物污染。缺乏運動等
均令身體磁分子變得雜亂無章
影響正常新陳代謝
讓毒素匝積
引致暗啞。老化。暗瘡濕疹敏感等問題



SKINIC 的24x7內外肌能磁穴療程
以弱珈瑪配合磁場振頻技術
為肌膚注入磁性活力
利用磁穴 Pilates喚醒及刺激懶散細胞
讓血液中的礦物質產生磁有序變化 (即磁化作用 )
鍛鍊細胞代謝修復能力
有效排毒。抗氧消炎等
肌膚回復飽滿健康潤澤
自我的無間斷膠原重生
肌膚從此年輕。細緻剔透

看一下美容師就是用上這個磁石


在我的面上由下至上。由內而外的作拉提按摩
當中用上高水份的導電jelly
基本上就是沒有任何感覺的呀!

而美容師的手法溫柔細心
每邊面作十分鐘左右的拉提
好快就讓人放鬆自在喇~
看一下半邊面的成果
自我感覺良好啊~
有收緊提升緊緻細滑了的感覺啊~




當然
細心的skinic對我從來不賴
可愛的PR知道我整整一個夏天也要跟大寶大進行陽光下的親子活動
於是在Package中更加入了
White1.2 納秒激光美白去斑療程

運用納秒群定點激光
針對深層色斑位於真皮1.2mm的位置
利用震破原理將積聚層的色素打散
有效擊退斑。促進細胞代謝能力。收毛孔。細滑肌膚
讓肌膚瞬間回復細緻嫩白

 這個我早前已試過了~
大大的推啊~
因為效果就真的是一次見效啊~
毫不馬夫的美容師真的十分細心
而且手法溫柔
看我完成White1.2 納秒激光美白去斑療程


膚色即時toneup了~
再作了一個水份cream mask的

完成後沒有一般激光過後的繃繃緊~
我真的好愛這個療程
要成說白晳緻無瑕美肌
得閒來作個保養也不錯喇~



SKINIC
銅鑼灣禮頓道33 號第一商業大廈11 樓全層  3529 2888
尖沙咀堪富利士道 12 號宏貿發展大廈18 樓全層 2367 3222
Website:
www. skinic .com.hk
 

有事找我吧~

FACEBOOK Fans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