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我家紅海新丁。SK-II 。STEMPOWER ESSENCE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



相信大家也有看到了吧~
對呀!
雖然是小小的一角~
但能跟大佬b 。敗金。白雪雪。龍鳳媽媽等當紅BLOGGER共同現身於同一頁面
真的真的好滿足啊~

對呀!
這個廣告就正是為現在打得當紅的SKII肌源緊緻系列
全新推出的STEMPOWER Essence肌源彈性再生精華而來的啊~
九月一日就正式全面專櫃有售喇~


還記得早早在三。四個月前
我得到來自海外的邀請
率先試上這支邋未公開面世的 STEMPOWER Essence
成為了在廣告中常聽到的
100個女性測試中。Xx%認為有效的一員
說實在
接觸了這支ESSENCE整整四個月
現在整支我也用完了啊~
評價是好用得過份
不單讓人有回春收緊細滑的感覺
搭上上年同日生的同系列的CREAM
就可輕易讓肌齡停留啊~



全系列也是採用SK-II全新革命性成份Stem-Acanax ES Complex
更不會少了SK-II皇牌成份Pitera™
同時更用上了兩倍濃縮肌源增生配方(Stem-Acanax)
及珍稀植物精萃
啟動肌膚年輕關鍵密碼
活化肌底細胞自我修復功能
從根源提昇肌膚內在彈性
整系列成員有三名呀!


最曯目的當然是SK-II STEMPOWERESSENCE
然後是SK-II STEMPOWER肌源緊緻精華面霜
最後是SK-II STEMPOWER Rich Cream 肌源緊緻特潤精華面霜
好榮幸地能讓你們跑進我的紅海系列當中
更喜歡你們極速滲進我的肌膚的感覺啊~
嘻嘻
想知道效果嗎~
就要留意分享了啊~ 
有事找我吧~

FACEBOOK Fans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