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轉天氣麻~護膚品也通通換掉吧。clinique

中秋過後
我就把櫃中最當熱的護膚品通通換了
因為這個夏天我曬得比過往任何一年多
一直也在主力地做美白工作的夏天來抗拒變黑
而今個秋冬
我就為肌膚主力做好修復。重整。再生等工作
實行告別夏天在肌膚上留下來的太陽痕跡
 而我用上的是這套八件的CLINIQUE產品


醫生品牌有保証
而且所有產生也通過多重的過敏性測試
百分百不含香料。不含油脂
性質溫和安全又可靠
在敏感的轉季時節永遠都是我的首選呀!

從來都相信潔面是護膚的第一步
不做好潔面=跟好膚質絕緣
CLINIQUE簡易潔面。清理。滋潤123
我打從中學時候就用上了
貪其性質相當溫和
用法十分簡單
每天早晚3個基本步驟。3款產品。3分鐘護理
就可為肌膚打好底子
達到清潔。清理皮層。滋潤功效
讓打後的保養品吸收得更快更全面
也讓其功效發揮得更好啊~


來到counter作了皮膚測試
美容顧問就為乾肌的我選上了
Liquid Facial Soap洗面液
Clarifying Lotion Twice A day Exfoliator 溫和潔膚水 
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 Lotion特效潤膚露
(這set我其實用上好多年了
力追完美。不斷改良。進步的新配方
每次用上都讓人感覺驚喜)



先來潔膚第一步
用上liquid facial soap洗面液

透明jelly狀
無色無味
帶點流動性
加水輕易就搓出泡泡了
泡泡不算多也不算綿


但其溫和性質讓肌膚一整個清新舒服
用作卸妝後的double cleaning也不錯
清潔度讓人滿意
而且用後全沒有乾繃繃的
更不會引起乾燥的
反而是水水彈彈的
超適合現在的轉季天氣呀!


再來是淨化清理肌膚啊~

用上Clarifying Lotion Twice A day Exfoliator 溫和潔膚水 
我用的當然是2 號喇~
適合我的偏乾皮膚
記緊要配合棉花球來使用
才可更有效的抹走多餘油脂。老廢死皮
進一步淨化清理肌膚。調整肌膚的pH植
讓肌膚張開口來大吸大吸打後的保養品啊~


帶有酒精味
看似有點刺激
其實不喇~
因為這些酒精味好快就被蒸發
用在肌膚上是一整個清新涼快
Wowwww…
我多數每次也會抹三次的呀!
老實說
任憑我怎棣努力做好卸妝潔膚的工作
怎樣我總是這樣污粗的啊~


其實是棉花球上的就是殘餘的多餘油脂。老廢死皮
用後肌膚一整個柔軟鎮靜。明亮清爽
真的感覺肌膚在深呼吸呀!

 既然肌膚打開了門口
就要為她來進補一下

先用上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 lotion特效潤膚露
4種配方。`適合極乾至乾性。混合性偏乾。油性。極油性的皮膚選用
為乾燥肌膚解渴
保持水份均衡於最佳狀態


黃色的輕盈lotion
滲透度好高。好快就跑進肌膚低層
明顯的搭上Clarifying Lotion Twice A day Exfoliator 溫和潔膚水 來用
效果更好
肌膚用後一整個滋潤細滑。柔軟飽滿
而且一點也不帶油膩
肌膚一整個沒負擔的
我好喜歡她啊~

一套三件的日常護理其實已經好夠了
超適合都市人的
而且一年四季也可用上
著實方便
而我麻
人比較貪心
對肌膚的質素有點吹毛求疵的程度
而這個秋冬麻
都說要讓肌膚修復。重整。再生
實行告別夏天在肌膚上留下來的太陽痕跡
我就為肌膚加強的這套4件的repairwear laser focus 系列了



看到的醫學美容流行得過份
激光。射頻我真的試過無數次了
眼看完成治療後那種令人散發自信的效果
真的讓人上癒啊~
發光肌即成喎, 何以不心動~
現在科技的發達
有效出眾的美容產品多的是~
直情是可以把美客急救站搬回家中
日日為肌膚作補及
就要找上對的產品喇~
Clinique家的repairwear laser focus wrinkle & photo damage corrector
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

效果真的媲美激光。射頻
配合按摩
有收緊。嫩膚。光亮。平滑的功效

集合三種專利精華於一身
效果就是媲美激光療程
針對幼紋。皺紋。膚色不均。暗啞
顯著撫平面部。眼部皺紋
使肌膚更緊緻細嫩
修補紫外線引致的傷害
令嫩膚再生
如激光般重點修護肌膚
無間斷提升肌膚修復力量
令肌膚更緊緻細嫩。 煥發青春美肌
卻完全免除肌膚承受因療程導致的副作用
獨特調製的配方能日夜發揮徹底成效
減褪幼紋及皺紋
促進肌膚修補天然骨膠原
顯著改善因日曬引致的損傷
增進肌膚健康
促進皮膚更新
令皮膚快速從日曬的傷害中復原
幫助肌膚除掉昔日因日曬。壓力及污染而積聚的損傷
 吸管的設計
管頭的位置經過人工設計
更容易撑握吸管
並能準確控制份量

透明lotion 狀質地
好水潤而且流動性高
滲透力也有夠強啊~
塗上後不用10秒
肌膚迅速吸收。大口大口的享受著補品
感覺水水的跟笠
膩的感覺完全址不上關係啊~



精華完全溶入肌膚
感覺是進入了肌膚之芯一樣啊~
從肌底發揮力量
即時感覺水嫩無比
用後肌膚的光亮度大大提升
質感顯著變得細滑
充滿活力的說
持續用上
肌膚明顯更見緊緻細滑
輪廓被提升了變得更SHARP
即使在炎夏當中天天在陽光底下作個多兩個鐘的户外活動
也未見肌膚變得乾旱缺水
而且肌膚的肌膚修復有夠強啊~
曬後的粗糙感
又或因生理期而起的暗瘡印通通極速消失
換成白滑細嫩的發光肌啊~

而且這支精華不單適合面部肌膚
即使連眼下肌膚
也可大派用場
質感就是輕盈得絕不會生油脂粒~
一支精華能讓我全面用上
方便得沒有不買的理由~

再來是用上repairwear laser focus wrinkle correcting eye cream
激活激光修護眼霜


4星期為眼部肌膚喚回青春
3D立體多角度改善眼部肌膚
高效撫平皺紋
令眼部肌膚回復飽滿及令肌膚細緻無瑕


白色輕盈。不帶油感的cream
很好推也很好吸收
質地幼滑細緻
點在眼下再稍加按壓即成

用後感覺補水滋潤無負擔
而且絕不起油脂粒
眼仔變得清新緊緻的
浮游退下
輪廓也回來了
搭在repairwear laser focus wrinkle & photo damage corrector後用效果一整個被放大


然後日間就用上
repairwear uplifting spf15/pa++ firming cream
激活提升緊緻日霜spf15/pa++


蘊含的獨特成分能顯著改善肌膚的緊緻度。飽滿程度
也能有效重整膚質
並保護肌膚遠離老化


淡粉色的cream狀質地
對比起眼霜厚一點
但也不見得讓肌膚有負擔
上面很好推得
用上後即使作點小按摩拉提
來為早上起來的肌膚去去浮腫也不錯

用後肌膚即時變得細滑緊緻。彈彈的好飽滿
滋潤度也不錯
肌膚一整天也能感覺得到
而且有spf15/pa++
有時懶得再塗防曬
這瓶一樽過的
真的不錯不錯啊~

晚間就用上
repairwear uplifting firming cream
激活提升緊緻面霜 


促進天然彈性纖維及骨膠原組成
讓肌膚重拾彈性
維持肌膚緊密度
對比起日霜
這個更滋潤更補水
修復力也更強呀!
晚上麻~
就是最好的時機來營養肌膚

豐潤的白色cream狀質地
跟日霜上面時一樣細滑好推
也很好吸收
推開後絕不油笠
十分滋潤補水
配合按摩手法~


為眼尾跟面頰作一點拉提
有助重建肌膚彈性及回復緊緻

看一下
即時面尖。腮線位出返黎啊~
Hehe~

 相信產品配合與恆心搭夠
提升輪廓去浮腫。塑造V面。抗拒地心吸力。又或告別太陽痕跡?!
有幾難?!
好吧~
一用用全套
出街前用上clinique repairwear laser focus all-smooth makeup
激活激光修護粉底spf 15/pa++


特別研製配方為肌膚提供水份滋養
即時柔化肌膚紋理
不會滲入幼紋而擴大細微的瑕疵
超吸引眼下乾紋又深又多的我
粉底加入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的高科技修護功效
令肌膚更柔滑細緻


雖然樽裝設計不是我最喜歡的
而開口的大也讓人難控制份量
但其內涵真的不得不一讚
Lotion狀質感。水感十足
一整個細滑好推
在化妝的同時
持續修護肌膚
配方利用光線折射柔化紋理
能瞬間撫平細紋
更帶上中度的遮瑕度
超適合眼圈勁大勁黑的我


用後質感輕薄透亮
要塑造無瑕美肌貼薄自然的妝效
真的靠哂佢了啊~
Hehe~

這set 八支的clinique產品~
相信整個秋冬都會伴隨我左右喇~
好吧~
要看產品的肌膚修復。緊緻細滑的功效有多強
過些日子再來分享吧~
等我啊~


clinique:
http://www.clinique.com.hk
3188-1112
https://www.facebook.com/CliniqueHongKong
有事找我吧~

FACEBOOK Fans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