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LES BEIGES。打造健康美肌。Chanel

話說
我曾經都是美白愛好者

粉底色永遠是最白的
但這個夏天的親子活動
真的把我弄得”健健康康”了啊
整個人看上去是黑了整整3 個tone
 但”健康”了不等於不用化化妝
始終是女兒家麻
即使當了媽媽
我絕不容許自己的面色不均棵露人前
所以我第一時間就把家中的粉底全都換過了
換來的是
CHANEL “LES BEIGES “ 一系列的底妝產品喇~



CHANEL家一向是我喜愛的牌子
設計的格調及品牌的理念主張也是我好愛的
早陣子介紹過八月才推出的skincare新品Day。Night。Weekend
我一直也在用啊~
而今次的LES BEIGES系列更是我現在化妝袋的珍藏啊~


LES BEIGES塑造的是自然就是風格
而並九成月生也大愛的非白皙妝效
又或陽光女孩獨愛的古銅膚色
要讓肌膚透出最真最自然的健康光澤
展現出最自我獨特的膚色
系列蘊涵Open Air Care Complex
能夠瞬間提亮膚色
為肌膚添上健康光澤
對我這個暗啞人士就是一大恩物啊~
而且系列同時發揮對抗污染。抗缺水。抗壓力的功效
讓Chanel女士一年四季皆可擁有自然自我獨特的膚色

看看一下這支multiaction all in one healthy glow cream SPF30 Pa+++


牙膏狀的份量好好控制
膚色的輕盈cream狀質地
延展性強
而且上面感覺細滑貼服
在鼻翼眼角咀角位置在順滑好推
絕不卡粉


轉眼間就跟膚色溶合起來
締造出一整個自然自我獨特的光澤膚色
不愛啞緻底妝的我真的是大愛啊~


遮瑕度適中
把我的黑眼圈去掉7成
毛孔是一整個變得不顯眼
而且配合拉提手法塗抹
更可有提升輪廓。突現v面的功效
締造出一整個自然自我獨特的光澤膚色
這個系列補水控油功架真的是一流
基本上我掃上同系列的HEALTHY GLOW SHEER POWDER來定妝的喇~


這個的粉質幼滑
帶上低調微細的閃亮效果
而且能夠捕捉膚色微細差異
修飾輪廓真的一流啊~

兩者配搭
妝感真的可維持整整一天
不補妝也沒有溶妝啊~


看我這趟現身台灣
榮幸地成為香港的十大博客
出席FG美妝大賞


行程緊密得連吃的時間也沒有
而天氣更是濕濕焗焗的十分惱人


但依然被台灣最人喜博容大讚妝容貼服自然
妝感細膩。光澤獨特
就知CHANEL “LES BEIGES “的非同小可了~


 thx Chanel~~~
有事找我吧~

FACEBOOK Fans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