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彩粧魔鏡。先「色」奪人。讓自己呈現不同色調的彩粧

近日的我好喜歡化上earth tone的妝啊~
就只想讓自己有一個低調明亮的妝容吧~
對於鮮色妝容
眼高手低的我從來不敢化
就是怕眼腫怕太嬌怕太艷怕不好看
說實在
不試上眼你根本不會知道自己carry得起
shiseido就捉緊這個讓女生又愛又怕。一成不變得特點

在中環ifc專門店
沿用SHISEIDO專門店紅、黑、白三種主色調
極具時尚感
遠遠看去就找得上了
當眼得很

少不了的skincare區域
不同系列的都企定定讓你來慢慢試過夠~



而最先看到得就是這個開放式化粧區域

全系列SHISEIDO MakeupMAQuillAGE也可在這裡找上啊~


而且店中更推出了全港首部彩粧魔鏡

讓客人們輕輕鬆鬆就可試試妝
不用三秒時間
就可即時呈現不同色調的彩粧
實行先「色」奪人


 找了對的顏色~
就可親試上面啊~
化妝顧問早早已準備好來為你服務啊~
這個先端技術的SHISEIDO彩粧魔鏡(Makeup Simulator)
是暫時香港唯一的一部


透過尖端的數碼技術
SHISEIDO全系列彩粧品數碼化
真的是你說得出的妝品也可從中找得到

而彩粧鏡備內置數碼鏡頭及智能面部識別軟件
高清辨別五官位置
只需透過筆觸式屏幕拍過照

彈指間即可將心儀色調呈現鏡中
預看自已襯上各個色調的妝品粧效
個人的試用感是…真係估你唔到咁可愛啊~
 因為拍一張照再點兩點
之後就可看得到全新得自己
把從來不敢用上的色調也大膽用上
真的是處處驚喜
而且還可隨意轉用色調
左點點右點點就可為自己調上一個獨特的妝效啊~

看我這個鮮粉紅眼妝~
真的不是隨便也敢化出街~
但不試過就是不心息
也不知自己襯不襯得起~
而且過程當中即使我周身郁無時定

但面部識別技術仍可準確地將彩粧呈現
一整個生鬼可愛啊~


而我更看上了MAQuillAGE家的這兩件彩妝產品~
真的不得不介紹


先是這支True Liquid Moisture UV SPF25 PA++


延續0.01mm超薄貼底粧強勢
在修飾瑕疵之餘
更可為肌膚提供超卓修護效果
那些BB cream CC cream也許已經用得膩了~
個人一向對粉底尤其專一
這支我一試上手就看上了呀!
看一下它得透薄滋潤我就知今個秋冬我不用再揀了啊~


水水的cream 狀。感覺細滑
很好推而且效果很水潤光亮

附設的海綿好軟身細密
不會吸掉過多的粉底液
但我還是喜歡我手措上粉~
看~絕不卡粉啊~
看一下左右面的分別~
不用說那一邊是before耶一邊是after吧~

真心感覺到這支真是注滿高濃度水份精華
以「彈性鎖水啫喱膜層」補水鎖水
用上了就有如整天在敷著精華面膜一樣
遮瑕度對於我來說是十分十分足夠的啊~
狀態好的那天
我就只用掃掃在我的眼下。淚溝。鼻翼。咀角等暗啞處就可完妝
能有效改善乾燥及柔滑度
達成立體。貼服透薄。光澤細滑的妝容啊~


真的一整個精神亮麗
而且返工八小時
也未有溶妝啊~
而且一整天也能保持剔透水潤
真的不得不介紹給大家啊~
 膚色均勻了
就要為自己添點生氣喇~
天生面黃黃的我可謂胭脂不能缺
近日就是瘋狂愛上了這支
 
MAQuillAGE True Cheek原真胭脂


貪佢方便又出色
更可締造不同妝效
其憑獨特設計
早早已贏得不少化粧師及用家的一致推薦

胭脂正正收藏在筆頭中
只需褪起活舫膠筒
再放回筆蓋然後再褪出筆身
掃頭就好好的爪起足夠的份量了啊~
方便易用也好收藏

老實說
每次帶著大寶大出街已經要帶上不少東東
自己的東東永遠是減到最少
這支筆型的內置胭脂的True Cheek
毛質媚不吉面
而且爪粉均勻
只需輕輕一轉
即可得到適量份量

色澤感覺溫柔
少量多次的上面
按自己當天的妝容來襯上不同的份量
1圈柔和輕盈。2圈鮮明著色。3圈美豔亮麗



塗上一次
塗上兩次

塗上三次

粉質一整個細滑貼面
全冇妝感。感覺自然
就好像是自家膚質透出好氣色來~
HEHE~
我這個又要懶又要方便又要靚的傢伙
就是隨身也要有一支啊~
從此就可與好氣色同行喇~
在陽光下
那種白裡透紅的妝效
我由心的愛上啊~


THX Shiseido 的邀請啊~
有事找我吧~

FACEBOOK Fans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