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Pupa。新妝物。

人生第一趟MEDIA TOUR
榮幸地成為香港的十位應邀blogger之一
來到台灣
出席了FG美妝大賞
當然地
一向hea裝的我也要動點手腳
不敢失禮吧~


臨行前
得到了sasa送來意大利家的pupa的四件妝物

好美啊~
我就把它們放進包包
估不到來到台灣真的大派用場啊~



Pupa妝物的特色是以鮮明色彩傳遞意念
美麗是源自無限色彩。無限創意。無限活力
讓人生在不同階段不同心惰也充滿斑爛絢麗


 先是這支粉底液
Light Active Perfect Skin Founcation 塋亮訪薄無瑕粉底液


14小時無瑕絲質粉底液(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用上新一代清爽粉底配方
革新配方可保持妝容整天不變
而且感覺輕柔如無物
活性保濕屏障可保持肌膚的水份
防止流失
使底妝整天保持潤滑效果
蘊含維他命E。SPF15防曬功效
提供抗氧化功效
而且更通過皮膚學防敏感測試



看似cream狀的
吱出來是估不到的水潤
而且伸延性高
輕輕一拖
就可發揮完美遮瑕功效
也貼合我的膚色
完妝是滿有妝感的
但稍放一下
粉底就與肌膚慢慢溶合
膚色變得通透均勻
提亮了。水潤了啊~
而且肌膚是一整個零負擔


再看一下這個胭脂
Like A Doll Luminys Blush 娃娃風珠光胭脂


革命性烘焗科技可保塗上面的柔軟感覺及持久效用
加上具保濕效果的荷荷巴油
能保護肌膚
防止出現缺水現象
同樣的是通過皮膚學防敏感測試



珠光好美啊~
帶點低調的亮麗感
拿胭脂的時候並未有飛粉的情況
粉感細緻
不算太出色
再多掃幾下才現色
這正好用來營造面頰自然的紅潤效果


看一下
好通透的白裡透紅肌
我好喜歡啊~
而妝效真的十分十分持久


然後是這支
Long Lasting Eye Stylo 星魅幻彩2合1眼線筆


我這支是籃色的呀!


試上手一看
帶點膠感
色好實好出好美
輕輕一畫
好順好滑
隨心的一筆
雙眼輪廓即時出了明亮了

而且防水防油
用油勁摔先可卸掉~




畫在我的眼皮
足足待了一整天
也沒有變熊貓眼啊~
最後是這一套

Crazy Crystals Nail Polish 瘋狂水晶甲油組合
充滿玩味的


我隨便的塗上手
色澤已有夠飽滿了


然後曬下細細的粉
效果是一整個立體特別

不愛上甲油的我也想玩玩看啊~

好可愛的一套啊~
hehe~


有事找我吧~

FACEBOOK Fans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