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innisfree。綠茶籽。


我這個什麼也慢人一拍的女生
今次終於可接觸到來自韓國的innisfree
綠茶籽精萃水分面霜


一直都知道綠茶的好
抗老化的驅走面黃暗啞的
總知
但凡見到有綠茶成份的東東
我雙眼就離不開了呀!


而來自韓國的innisfree
這次用上全韓國有機綠茶園製造的綠茶籽
綠茶籽在以天然淨化器見稱的濟州島特火山岩土壤栽種
長期吸收著最純淨的水源
所以具有卓越的保濕及抗氧化功能

innisfree綠茶籽精萃水分面霜
配合 innisfree獨有的綠茶籽生物專利技術
將綠茶籽分割為肉眼無法看到的僅10 ㎛大小(髮絲的1/7)微粒
讓綠茶籽具有的強效保濕及抗氧化成份
更地傳送至肌膚細胞以提昇吸收



看一下
就是連瓶子也好有綠茶的味道啊~

質地是十分十分十分輕盈的cream狀
帶點mouse的感覺
而且我真的好喜歡他的味道啊~
完全沒有一點人工的味道
反而是十分清香讓人感覺relax


用在面上
稍稍推開
即時就可感覺到大量水份自己跑進肌膚當中
一整個滲透度高好吸收啊~
一點也不油笠
但卻又感覺肌膚被滿滿的水份包裹著
真的是一抹即注水。保水。鎖水啊~


用後水水的好飽滿
而且持久度高
可維持足足大半天時間啊~
用上個多兩個星期
感覺肌膚變得細滑柔軟
油脂因為水份的平衡而明顯變得減少了
而且最明顯的是
綠茶籽中的兒素有助排出肌膚內的老廢物
我的面黃黃的灰灰的感覺
完全被趕走
而早兩天我更開始拿它來作激光過後的水份護理
效果真的是一整個大讚!
水水的讓激光過後的肌膚乾燥問題全面退去
而且更有效鎮靜肌膚。舒緩敏感
我有什麼法子不愛呢~

發售日期 : 2013 年10 月1日起在各專門店發售
店舖地址 :
銅鑼灣恩平道52 號A地下
旺角西洋菜街2A -2H 2H
銀城廣場G7 G7 店地下
網址:
 www.facebook.com/HKinnisfree
有事找我吧~

FACEBOOK Fans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