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Sofina。綻放中的花般紅。胭脂


中秋麻~
要伴著面紅紅的臉蛋才像樣啊~
就好像賞過月。遊過花園。玩過燈籠。點過蝋蠋
帶點面紅耳熱感覺的紅。充滿少女的很的味道
Hehe~

我這個人妻人母的

偶爾也要裝一下少女吧~
就找來了sofina家的Designing puff cheek
在經營出這種在中秋佳節中的害羞感覺吧~


這個的cheek colour是423色號啊~
看上去是一朵綻放著的花兒


而其實
搭上『蘋果肌導向粉撲』使用
不再需要困擾塗抹位置和大小
一步就可打造具層次感的蘋果肌
花兒般的胭脂設計
上半部包含著塑造膚色明亮感的光影粉
而下半部同時也附上點點塑造層次的和諧胭脂色
只要用粉撲沾取胭脂
根據一目了然的位置塗抹

連光影都能同時打造
方便快捷而且準確
臉色看上去就更加明亮




薄薄一層就可打造立體自然。和諧光澤的感覺
再上多一層的
就在我想像中的面紅耳熱的感覺了~
色澤在肌膚當中和諧的滲出
一整個自然不造作啊~
我好愛啊~

近日化妝化得密了
不得不再出動找一下卸妝油啊~
潔面是護膚的第一步在我腦海中真的根深柢固
我從不容許自己不卸妝就去睡
是習慣是禮儀是尊重自己也是珍視膚質的一個表現啊~
當然
我也是懶人一個
要用做上多個步驟才可全面卸妝的
根本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我家中永遠地有的都是”一站式””一take過”的卸妝產品
近日就瘋狂愛上這支sofina家的深層卸妝油啊~




清新潔淨的包裝
泵兩下份量就剛好用在全面的了


一貫sofina的香味。讓人感覺relax
水感十足。全沒有油的感覺
能深入遍及臉上每個細小的部位
很快就跑進毛孔進行徹底卸妝情序
毛孔。肌紋內的粉底
而當中的美容液成份
是肌膚在卸妝全沒繃緊的一大功神啊!



看我的日常防曬+底妝
真的是”一站式””一take過”的卸掉

而防水的眼妝。真的是有卸冇錯啊~



輕輕揉搓不足十下
水一沖就一整個乾淨清爽。不會黏膩啊~
洗臉後肌膚變得光澤而柔嫩
絕不感覺繃繃緊
殘妝油脂污垢被一併清去過後
肌膚即時白滑
而且可以重新呼吸一樣
讓人好享受全無負擔。乾淨俐落的肌膚質感
有時懶一點
就連double cleaning 這個steps也懶得進行
就這樣的塗上保養品
也不難發現
保養品的滲透速度變得強了而且更為吸收
肌膚就是大口大口的渴

要護膚就真的可事半功倍了啊~
有事找我吧~

FACEBOOK Fans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