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出席台灣美妝大賞前的準備。頭髮篇

好久也沒有打理好自己的頭髮了
早陣子整個人就是煩煩煩
做什麼事情也不起勁
人懶懶的就是連煩惱絲也隨便的束起就算
C9得連老公也看不過眼….
 八月尾
要出我人生的第一個media tour
於是就的起心肝
弄弄煩惱絲啊~
要看上去不再乾旱
我第一時候就去染一個深色的髮色
不過
我的髮絲麻
長年累月的漂染
髮絲就只可用一個字形容—爛
所以染髮前我真的好擔心染後髮絲的受損程度啊~


但出奇的
染髮後的我
整天也是給別人讚髮色靚靚啊~
整個人的面色也被映襯得精神起來

Hehe…
其實我就只在染髮前打好了底子啊~
用上CLINICARE系列時光損傷修護系列來洗頭護髮啊~

先來是洗髮啊~


洗髮如洗臉般
是有效保養的關鍵
先用上系列的洗頭水
主要成分:含氨基酸、維他命原及維他命E等複合成份




使用方法:濕髮後,擠出適量產品,均勻塗抹髮根至髮尾
輕柔搓揉起泡沫,按摩2分鐘後洗淨
建議至少2天使用一次,持續使用兩周,效果顯著
泡沫十分豐盈
而且氣味絕對是我杯茶
極速跑進毛囊。深入毛鱗片隙縫
徹底清理頭皮與頭髮
有助於後續養分吸收
完成後整個頭皮十分清爽
感覺是可維持一整天而並沒有油膩感


潔淨過後就要用上護髮素來修護一下髮絲喇~
潤髮如使用化妝水
軟化角質
柔潤秀髮
我這個人是不能沒有護髮素的喇~

主要成分:含氨基酸、維他命原及維他命E等複合成份
使用方法:濕髮後,擠出適量產品,均勻塗抹髮根至髮尾,按摩2分鐘後洗淨
     建議至少2天使用一次,持續使用兩周,效果顯著。



白色cream狀的
十分清香
質感也十分輕盈
均勻塗抹髮根至髮尾
整個髮絲即時變得順順的
而且更讓我這個篷篷頭明顯的變得順直貼服
效果讓人滿意
然後是每天洗過頭髮後
待髮絲七成乾時
我定必用上這支修護凝露

超適合我這長年累月的受損髮質
而且免沖洗
一整個方便啊~

透明帶點水狀的
不笠不膩
均勻塗抹在髮尾
好快就讓髮絲吸收
乾乾亂亂的髮絲好快就被修復得貼滑亮澤了
真的是見人前急救髮絲的佳品

日常護理做足了
每星期我就來做一次深層護理


這盒hair mask我真的超愛喇~
均勻塗抹髮根至髮尾
再套上浴帽
待過15分鐘就洗掉

完成後頭髮真的滑滑的
而且讓新染的髮色更出更亮
一整系列就只用上一個月
看上去那些毛燥開叉的全部跑掉
頭髮是從來沒有的健康強韌
即使是天天用上熱髮捲來捲髮
髮尾依然力保不失
而且用後絕對清爽
即使在大熱天時用上也冇有怕喇~
每支也不過一百
是絕對值得入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