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網購新推介。AME

除了保養品
我最喜歡看的就是鞋了啊~
女人麻~真的是開心去買鞋。唔開心一樣去買鞋
我們都是蜈蚣都是百足蟲
但~打從成為人妻人母
身上多了一份責任
好多時放工也是急急腳跑回家打點
想說逛一下街。看一看款。格一格價可謂是天方夜譚啊~
所以我愛上網購



高級鞋履品牌的AME
完全可以放心選購心儀的款式
品質絕對得到保證
全個網站也有不用款式的鞋子供你選擇
高跟的。平底的。船踭的。靴子的


AME的款式由來
全是知名的鍾嘉欣 Linda Chung為創意總監
及一眾模特兒組成星級顧問團
提供專業形象指導
在短短的三個月內已在亞洲熱賣超過5,000對


雖然一對鞋子最少也四百多
但質量好。款式新
加上價錢已包本地速遞服務
而且網站時時也在做promotion又或是促銷
捕好時間。有時也可遇上平。靚。正之選呀!
真的是安在家中按兩下
就可把心儀的鞋子直接送到府上啊~


最最最重要的是這是香港首間既是網店
又有實體店的時尚概念店
在網上看中款式的但還在心大心細的階段
就可去概念店看看實體喇~
香港銅鑼灣霎東街9號地下
店舖熱線: +852 29159188
營業時間: 11:00 AM - 09:30 PM
 做法真的十分簡單
看我先在網上註冊賬户


然後就在網站中尋找自己心儀的款底
我這個心大心細的
因為最先看到的粗跟涼鞋款缺貸


於是就找上了這對
好美啊~


不過….
事隔一天想去下訂的時候
再次看到的我喜歡的粗跟涼鞋款有貨了


即使按下購入鍵
選定顏色及尺碼就成了呀!
再輸入所需而又基本的資料就成啊~



呵~
等收貸的感覺真好~
而且更發現有30天免費退貨保証
真的是平時出街買東東也未有這麼好的服務啊~

星期三晚下訂
星期五一早就收貨了~
真的估不到就是連公眾假期也可收貨啊~

而且AME用上的速遞更是宅急便
包裝是我見過乾淨穩妥。服務態度一整個的好
事前更會致電確認
不會隨便的衝上門來
感覺被尊重呀!


好吧好吧~
急急的打開一看實物~
Wowwww…




實物就是跟網站的圖片是99.9%相像呀!
就是連色差也沒有
完全是我想像中的款式喇~
好佩服AME團隊啊~
而且質量更是相當的好
相當的有份量


細看一下鞋子
連線接駁位造得相當的平均細緻
也十分對線
而且用料也是高檔貨
觸感軟軟的絕不刮腳
上腳是一整個舒服好穿~
款式好搭易襯
真是我愈看愈愛的啊~
這次的網購體驗我是一整個大愛啊~
等一下有時間就來一篇穿搭文相信也不錯啊~

網上購物已經是一種生活模式
不費多餘腳力就可安坐家中搜羅最新最潮款式
而且貿保質有一定的保証
加上AME更有實舖可先試穿一下
真係好創新!


愛買鞋快登記看看吧!
有事找我吧~

FACEBOOK Fans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