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走一趟美妝旅程。iTrial。台灣

先送上這張
是台灣之旅首日的扮相啊~

我甚有自知之名
從來也不曾覺得自己是個可人兒
原來打blog的心態也在於日記一下自己的生活愛好
從一個隠形人到找到自己的存在感
由自信低沉中找點一點點自我
得到邀請時固有興奮
facebook中一個like又或在email中多一封讀者寄來的email
我從不捨得delete
因為這是有人在看自己。証明自己的重要証據

到現在成為人妻人母
可用的時間著實有限
但我寧可不去睡不去吃
也不願放棄blogging
為的就只是一份存在感

所以當收到iTrial 這個非一般的電話
邀來台灣出席一年一度的美妝界盛事 - 「FG 美妝評鑑大賞」
我真的深感榮幸啊~
這是我的首個tour啊~
我這個師奶著實是何得何能
能夠代表香港的博客們?!
幸好
得知好友們也得到邀請
老公放人的同時
自己也多了一份興奮的感覺喇~



就這樣~
我跟十位代表著香港的博客們齊齊出發了呀!


看大家也是面善的面孔…

而帶領我們的是香港美容專欄作家 Yoko Tsang
星級化妝師 Will Or。星級造型師 Inggrads Shek
自己即時真的被比下去喇….




天氣不穩的關係
我們比原定時間遲了個多兩個鐘才到達桃園機場

在旅遊巴上被封為體驗達人
一整班女的說說笑笑
好快就到達了我們這兩晚下塌的HOTEL COZZI 和逸.民生館
酒店整潔闊落。地段較靜

也許有人說來到台灣不下塌在旺區有點浪費
但我不是這樣想呀!
因為整個行程十分緊迫
睡得安穩以保持狀態才是皇道呀!
其實我也未有時間來得及真正參觀

就再去裝身了啊~因為就只有個多小時
我們就要以盛裝出席這躺tour最注目的「FG 美妝評鑑大賞」




今年的FG美妝評鑑大賞頒獎典禮的dress code是「童話人物」
收到通知是整個人也是呆呆的
甚至想到拿家中的minnie頭cool敷衍了事
但…再想到的是…
既然應承了人家來麻~
總不能這樣子。不能失禮香港
我也怕自己害了香港博客在人家心中的印像啊~
於是
我的打扮是酷似toy story中的牛女tracy呀!
(其實我還多帶了風中奇緣的印地安服飾啊)



整個妝也是自己畫的
對於化妝新丁來說
在有限時間中得出的……….
我想可以交功課。不算失禮香港了吧~


大家也有夠用心妝扮啊~


台灣對博客的認同
其實可從FG 美妝大賞中探知一二
不單請來各個領域美妝造型的專業達人領袖
以及美容時尚編輯們。還有超過 15000 人的 FashionGuide 市調大隊
人數之多。就知道有多著緊
他們以最客觀、曼專業、曼嚴格的標準
選出最受矚目的博客
公信力不容置疑



會場中更有不同的booth容我們參與當中的小遊戲

來到頒獎的重要時刻
頒發過多個評鑑獎後
就到了最吸我睛的台灣十大人氣博客及網模排名了啊
每個博客及網模都有好自信好有質素

說實話
也許香港的。真的被比下去了啊….



大家的投入度
就是連幕後工作人員中也可看得出來
整晚的高潮位
居然是他們帶起啊!
悉心的打扮。敬業樂業的
我真的十分欣賞呀!
(這裡我影不到相呀!)

而隔天
我再來到同樣的一個會場
參與同是一年一次的 FG 園遊會


園遊會聚集了多個女生最愛的美妝品牌的攤位
不同的小遊戲真的吸引了不少人啊



即使當天天氣非常悶熱
個個參與者也十分有秩序的
個個也玩得開心投入的說
這是台灣人的國教了吧~
香港的….不出現爭先恐後才怪啊~




然後是出席了百大髮廊大賞典禮
得獎的全台百大髮廊是由網友嚴選最佳髮廊和最用心的髮廊品牌

會場中同樣有不同的攤位小遊戲

從片段中。髮型秀中看到
每家髮廊也有自己的格調
從不走人家的影子
生在台灣的女生。真的有夠幸福啊~

而對我們香港博客最特別的
就是iTrial 總編 Isis 被獲邀成為頒獎嘉賓


我們iTrial 體驗團更被公開介紹及肯定
成個人滿有滿足感的說呀!
台灣人對美妝護膚儀表髮型的重視
我覺得我們真的要借鏡呀!
曾聽說過~
打扮得宜代表尊重自己也尊重人家
香港女的。男的呀!
我們也要起行
不要被隨便。不論不頖。沒有秩序。自私自我等行為同化喇~
要活出真我。型格。得到認同與尊重才是皇道啊~~~
整躺tour我們還參加了台灣人氣博客愛愛推薦的「後火車站」地帶逛街

還有貓貓café來一個快樂gathering


感激所有工作人員
為了預備行程。為了好好照顧我們。為了為大家報導一手資訊
真的整整兩晚也未有好好睡一覺!
你地要小心身體啊~
回來香港我們再gathering喇~
嘿嘿~
有事找我吧~

FACEBOOK Fans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