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BIOTHERM。防曬三寶

早陣子一星期兩次的跟大寶大上沙灘
發現這隻小鬼真的一點也不怕沙粒
(曾聽聞有些小孩不喜歡沙粒在腳下的感覺)
放他在沙灘上
一下子就跑到老遠了
我這個媽媽麻…
要追著他真的費了很多的力氣啊~


大熱天時
即使是忙著跟大寶大這樣的跑跑跳跳
但事前功夫我一定做足啊~
對呀!深信一白遮三醜的我
最緊張的就是防曬啊~
沒有它
我真的活不成呀!
 我最怕肌膚變得黑黑的
看上去好髒的樣子
而且曬麻…出斑斑還不止
陽光的傷害就是會讓人看上去老去十年啊~
於是防曬就成了我每天的保護工程
近日在親子活動前
我跟大寶爸就最愛Biotherm家防曬三寶


保濕面部及身體防曬乳 SPF 50 Hydrating Body & Face Suncare Milk SPF 50
古銅亮膚防曬油 SPF 6 Sun Bronze Protection Oil SPF 6
曬後紓緩修護乳 After Sun Hydrating Milk


先看這支保濕面部。身體防曬乳 SPF 50
Hydrating Body & Face Suncare Milk SPF 50
這支大大支的而且SPF有夠高的
真的有夠耐用啊~
而且這支是面部。身體均可用上的
十分方便化算
一支帶出街。基本上全身也可用上




運用了藍色生物科技從淡水海澡中
萃取高效抗氧化功效的蝦紅素
高效抗老
含獨有濾光環Mexoryl ® SX及XL
能抵禦UVA/UVB的侵害之餘
更含獨有專利成份Life Plankton TM水源再生因子
能夠舒緩肌膚
並為肌膚帶來補濕功效
集防曬。保護。修護於一身
在防曬的同時更可保持肌膚水感透亮


質感是帶點厚的lotion狀
完全沒有防曬味
反而是散發出淡淡的清新的柑橘香氣
塗在手腳上是很易推開
肌膚瞬即變得泛白的
感覺上有點厚

要再稍稍搓開
肌膚才算吸收
即使有提亮肌膚的感覺
星星閃閃的。在陽光下可謂十分耀眼啊~
在跟大寶大跑跑跳跳的
身體不停在感受陽光
明顯的依然keep到
這個防曬真的是防水防汗啊~
能阻隔陽光。阻隔空氣中的污染物
全面的由頭到腳也作出保護
真的是陽光底下活動的好幫手啊~


而大寶爸麻~
天生是一個白人
任他怎麼曬
肌膚依然是白裡透紅狀
(我想打他啊~)
但在陽光底下的親子活動
不怕曬黑也怕曬傷吧~
要對肌膚作出保護
大寶爸就用上這支
古銅亮膚防曬油
SPF 6 Sun Bronze Protection Oil SPF 6


集滋潤。保護於一身的防曬油
專為熱愛陽光。想要一身古銅肌的男女而設

我家這個大寶爸
曬不黑卻易曬傷
而且曬後肌膚經常是乾乾的
用上這支來作保護就最岩了
 (小tips: 要把古銅肌曬出來。配合這支效果也是很讚的啊~)
 古銅亮膚防曬油含高度抗氧化成份蝦紅素及專利防曬成份
給皮膚高度保護同時曬出古銅肌來

噴咀可有效並均勻地噴出防曬油
基本上是一噴一抹就完全整個程序
男生麻~
沒有不用的理由喇~

 曝曬過後
就要用上曬後乳來降降溫啊~
近年興起的曬後護理
能讓大家在享受陽光的同時
肌膚依然能維持著水水嫩嫩的
而且曬後肌膚熱烘烘的
塗上曬後乳來降降溫真的也不錯喇~


曬後紓緩修護乳
After Sun Hydrating Milk
含有Life Plankton TM水源再生因子。維他命B5及E
為肌膚帶來補濕功效
有即時紓緩的效果
更能促進曬後受損肌膚細胞再生
乳木果油。甜杏仁。黑加侖子。種籽精油
能有效即時滋潤曬後的乾乾缺水肌
注水。補水。鎖水話咁易啊~


水水的透白色lotion狀
淡淡的清新的海洋味好讓人relax
用上後感覺十分十分輕盈細滑
而且冰冰涼涼的十分透心涼
即使消暑降溫。鎮靜曬後肌膚
肌膚變得水水嫩嫩的不黏不笠
手上腿上的乾燥紋即時byebye
在大熱天下用上
也未有焗束的感覺
反而是爽爽涼涼的
即使是日常出街昤用上
也感覺良好啊~



 BIOTHERM這個專業的防曬系列真的超好用!
一套三支的而且大大支的
是便宜高效的防曬之選啊~

BIOTHERM
http://www.biothermhk.com/tch/default.aspx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iotherm.hongkong

 有事找我吧~

FACEBOOK Fans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