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泡沫魔力。Curél

這一場泡泡秀
就是讓人看得嘩嘩聲的啊~


這位是誰?!
正是來自台灣的有名泡藝大師。蘇仲太先生啊~


haha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的呢~~~~
想要說出的是
泡泡麻~就是有一總魅力
看到它。總是會感覺都有夢幻的事情要發生啊~
這是我來到Curel 的「抱泡Ceramide夢幻體驗」活動的新體驗啊~


一向針對敏感而設的Curél
一直認為敏感肌膚 = 可能缺乏細胞間脂質Ceramide ?!
尤其在轉季的當下
乾燥、泛紅、脫皮等敏感症狀蠢蠢欲動
的確入秋的天氣我真的十分愛。爽爽的
但近年每逢轉季定必出現的敏感情況
要擊退轉季乾燥的煩惱 
打造嬰兒般幼嫩水潤美肌
我定必用上Curél這抗敏感專家啊~


潔面永遠是護膚的第一步吧~
我十分著緊潔面產品
總認為不好好清潔
殘留的東東對肌膚的傷害
是任憑你用上多少保養品也彌補不了的


要維持肌膚自我保濕能力及增強屏障功能
就得靠細胞間脂質Ceramide的幫忙了
作為細胞間脂質Ceramide護理權威
Curél深信肌膚蘊藏快樂因子
只要啓動快樂程式
以「先保護、再增加」為護理概念
保護天然的細胞間脂質Ceramide並激活其自我增生
強化屏障功能。對抗外來刺激
便能輕鬆踢走轉季時的種種煩惱
尋回嬰兒般時刻水潤飽滿的肌膚




先保護—用上弱酸性潔淨產品。升級版 豐盈泡沫潔面乳
保護並防止細胞間脂質Ceramide流失
泵裝設計
泵出來的全都是細綿又輕輕的泡泡。十分豐盈
質感讓人舒服

沒有氣味的
上面就是有種讓人感覺安心的感覺
潔面麻~
我最喜歡就是用泡泡
因為完全隔絕了在揉搓過程中對肌膚的拉扯
同時也減低過度揉搓引起敏感的機會
揉搓全面過後
我會把泡泡待在面上停留一分鐘左右再沖洗
讓潔面泡泡完全跑進毛孔中來作清潔功能 



濃厚細滑的泡沫十分容易清洗
而且感覺溫和潔淨
能有效徹底潔淨汗水及油脂污垢而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
看用後肌膚一整個光亮細滑
同時感覺水潤。絕不乾繃繃的
針對性Ceramide護理
有助提升肌膚自我防禦能力
紓緩因肌膚乾燥引起的不適
真的為肌膚打好底子啊~


然後是再增加─就用上皇牌產品 深層高效保濕面霜


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
能補充肌膚角質層中的細胞間脂質Ceramide
填補細胞與細胞之間的空隙
增強肌膚屏障功能
對抗外來刺激
當中的桉樹精華
能有效激活自身的細胞間脂質Ceramide增生
築起穩固的屏障功能同時有效鎖住水分
讓肌膚狀態持續水潤飽滿


輕輕的cream狀
滲透度讓人滿意
肌膚好快就吸收了
感覺就是面霜一下子就跑進肌底
從內裡營養滋潤開來
讓肌膚瞬即回復高密度水漾彈潤狀態
並有效抵禦外來刺激
一整過溫和不剌激的
用後感覺舒爽水潤無比
真的十分適合現在的轉季天啊~
當然的
同系列還有潤浸保濕眼部精華。潤浸保濕護唇膏。Curél 柔潤保濕身體乳霜


真的是全面保護身體上任何一個細微地方~
真的十分欣賞Curel的細心體貼啊~

售賣點      :    於指定萬寧及屈臣氐發售
發售日期        :    升級版豐盈泡沫潔面乳將於2013年10月底發售
產品查詢電話:    2866 3776
有事找我吧~

FACEBOOK Fans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