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讓我V住瘦面。Clarins。

近日我真的對自己的面部輪廓十分十分不滿
不知是歲月催人或是壓力太的還是什麼的
近日的虎紋位就是一整個惹人討厭
而日復一日的地心吸力
加諸於我…
就成了U型面。雙下巴。跟讓人看起來疲憊蒼老的淚溝!

所以我近日跑去做了一次讓人回春的醫學治療---HIFU
種用高能量的超聲波治療
效果是明顯有的
但因為價錢的關係
我真的好珍視治療後的效果
所以我特別找來CLARINS的纖顏緊緻系列
來讓這醫學治療發揮更強更勁的效果



CLARINS的纖體系列響噹噹
而纖顏緊緻系列我可說是第一次用上



先看看這支纖顏緊緻精華


是亞洲No.1 塑顏精華
結合多種植物萃取力量及「3D立體塑顏科技」
能重塑V面輪廓
展現定格魅力



質地是白色lotion狀
易推開而且滲透度超高的
感覺輕盈無負擔
當中的冠笄花萃取精華配合咖啡因
能針對脂肪細胞內儲存脂肪的脂肪泡
有效纖顏去脂
而娑羅果萃取精華及咖啡因
有效促進血液及淋巴循環
幫助排水去除浮腫
亞馬遜巴香草萃取精華
則有效抑制面部的前脂肪細胞轉化

上Clarins獨有的按摩手法
讓輪廓即時提升就真係話咁易啊~

看一下手法
掌心的溫度讓精華更好吸收
而用上雙手充分包裹面頰
除可有效去水腫
更可讓輪廓更見緊緻提升
有留意到呀!
我的上身是向前傾的啊~

這麼才更有效去水腫及對抗地心吸力啊~


而搭上一星期只使用一至兩次的急救水腫法寶纖顏急救面膜

能迅速急救因睡眠姿勢。熱力。壓力造成的面部浮腫
顯著提升臉龐
重塑分明輪廓去水腫
讓瘦面緊緻效果倍增!




質地是滑滑的豆腐狀
豐潤柔軟順滑滋潤
厚厚的敷在下半臉及頸部位置


10分鐘後
效果讓人驚訝

瞬間擊退浮腫
塑造完美纖顏
只須10分鐘即時撃退水腫
締造完美V面
用後就是真的讓人信心大增啊~



兩者合併來用
上圖看到有差吧~

看我兩星期後虎紋位明顯淡下來
而蘋果肌也更見飽滿有彈性
整體肌膚是一整個良好
潤澤健康

雙下巴。腮線位也明顯有改善啊~
絕對絕對有瘦面緊繳提升的效果啊~

說到要保守年齡的秘密麻
我又怎會忽略最脆弱的眼部肌膚~
我可是極力推介這支電眼緊緻精華啊~


質地是啡色的gel收
感覺上不帶油份


上眼稍稍按壓就好快吸收了啊~
以天然燕麥糖在肌膚上形成緊緻薄膜
即時提拉上眼瞼
為雙眼帶來提升效果
配方蘊含咖啡因
有效減少上眼瞼的浮腫。同時分解脂肪
而斗篷草萃取精華可擊散眼周的天然色素沉澱
銀杏萃取精華及松樹萃取精華更有助減少因疲倦而形成的黑眼圈
松樹萃取精華同時促進眼周微循環
防止水分阻塞
消除因睡眠姿勢。熱力。壓力所形成的水腫




兩星期下來
看一下效果
最明顯的是腫腫的眼皮位
一整個收緊提升了啊~
眼睛輪廓更出更立體
眼下的可惡淚溝也稍稍平伏了
至於深不見底的黑眼圈也稍稍淡了
整個人看上去就是精神神采了的啊~

一整個讓人大愛的組合
其實我真的好後悔
其實著眼於收緊提升理應是我早早要關住的問題
Clarins。讓我有相逢恨晚的感覺啊~
 有事找我吧~

FACEBOOK Fans Page: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