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香氣。Acqua Nobile


我一直也迷香水
中學時期就常常被同學說我人未到味先到
而且我是專一的
深信一隻香水的味道就可代表一個人的性格
所以
同一款香水
我真的真的可一買再買
最長久的味道
我用上了十年以上啊~
 當然花心也是我的專長
每每有新香水推出
我也再去看個究竟聞過清楚
看。是看那美美的香水瓶子
聞。是聞那配合起來的各種不同的味道啊~


這天
我就想了PP看了一場芭蕾舞表演了啊~
陽光燦爛的午後
彷彿雲集了世上最清新的香水
演出一場變幻奇麗的舞劇

優雅的噴泉
奪目的視覺效果
流水的淙淙歡騰
微微起伏的波浪
啍著悅耳的旋律
圍繞著噴泉的基石起舞
Acqua di Parma 將這輕快的水之舞曲
化作 Acque Nobili
讓空中瀰漫細緻的芳香


好美的肢體表達
用來帶出ACQUE NOBILI
這個代表意大利貴族庭園之美就真的不錯啊~


品牌為了夏日的清新
推出了三瓶全新香水
正正代表了自然又清新的女性特質


看看這三款純淨如水的香氛


美麗的噴泉,三種花朵的珍貴香味,傳承了雋永之美。鳶尾、木蘭及茉莉,每一瓶香水都呈現出獨特的和諧感。純淨輕柔的調子,解開永恆極致的美麗奧秘。閃亮的柑橘調及綠葉的清新,溫柔地簇擁著每款香氛的主題花香。



Acqua Nobile Iris
當陽光高照在典雅的意大利貴族花園,一場優美的舞蹈翩然上演,讚美這獨特的時刻。Acqua Nobile Iris,選取最珍貴罕有的香根鳶尾,製成清澈而優雅的香氛。
橘子、雪松及西柚清爽的柑橘調子,將陽光普照的花園襯托得份外動人。紫羅蘭加上橙花油合組明亮又難以抗拒的諧和香氣,提升了鳶尾的清新青綠氣息。中調裡,香根鳶尾繼續以高貴而不失細膩的幽香,展示主角的氣派,與橙花精華形成優雅的對比。最後,幾縷柔和麝香及雲呢拿,為香水帶來完美的收結。

Acqua Nobile Magnolia
破曉時分,當第一道曙光照耀在木蘭瑰麗的象牙白花瓣上,木蘭立即散發出典雅喜悅的魅力。 Acqua Nobile Magnolia,每一滴都頌讚著木蘭花光芒四射的綽約風姿。
活潑的佛手柑、橘子、雪松及檸檬,在橙花油的相伴下流露更清新的氣質,描繪出晨曦的明亮感覺,彷彿所有最感性精緻的花朵即將綻放。中調濃郁又輕盈的白色花朵,以優雅的小蒼蘭及鈴蘭,揉合橙花精華及茉莉,突顯出木蘭花出塵脫俗又婉約細膩的一面。最後,一抹麝香、廣藿香及雲呢拿,譜成優雅而珍貴的基調。


Acqua Nobile Gelsomino
Acqua Nobile Gelsomino 彷彿一束精緻的茉莉花,灑上清晨的清新露水,散發振奮怡神的愉快香味,像空氣般輕盈,又像高貴的卡拉布里亞茉莉般優雅。
佛手柑、檸檬、橘子、粉紅胡椒純淨清澈的香味,簇擁著清新的花香中調,讓橙花油及苦橙葉與卡拉布里亞茉莉精華共融,交織出獨特的青綠花香。柔和的麝香調子為香氛點上完美的句號。


精緻的玻璃瓶,細節一絲不苟,恍若精雕細琢的寶石,優雅地折射光線,為瓶身加添絢麗效果。瓶蓋及標籤閃耀著名貴的金屬光芒,瓶上的香水名字,按照各自的主題花色為記,紫色是鳶尾,象牙白為木蘭,粉綠則是茉莉。Acque Nobili 系列採用 125 毫升香氛瓶,容量特大,最適合恣意噴灑,盡情清新愉快的香氣。純白色的優雅圓柱形紙盒,盒面點綴著 Acqua di Parma 貴氣的浮雕商標,完美配襯精緻柔媚的香氛瓶。

感覺自己真的走進了意大利貴族庭園
體驗一場屬於貴族的味道


Acqua Nobile Iris 125毫升淡香水
Acqua Nobile Magnolia 125毫升淡香水
Acqua Nobile Gelsomino125毫升淡香水

2013年 5 月13日起
於國際金融中心連卡佛及Harvey Nichols (置地廣場)發售
有事找我吧~

FACEBOOK Fans Page: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