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大寶大的成長分享

半年了
終於轉了奶粉半年了啊~
大寶大由開初的20磅停滯不前
到現在的26磅人仔
人人話大大隻結結實實的
未夠歲半的人仔
比起兩歲的還要高還要重


這半年的轉變
都全因是轉了全由新西蘭這個純正。零污染角度進口的詩妙健
而且由生產到入罐到包裝都全在新西蘭進行
衛生情況100%有保証
詩妙健就是真的跟大寶大的口味大夾了啊!
這半年
從未發生過厭奶的情況
而且更是開多少oz
大寶大就給的餐餐清啊~
而且我更發現
人人在說一上playgroup跟其他小朋友接觸就會開始病
但touchwood
大寶大這半年來
就是運打一歲針也未曾有問題啊
我想
是體魄強了的原故吧~


說到手仔腳仔跟腦部的運用
半年前我還在擔心的階段
就是怕大寶大的發展比別人慢


但這半年
大寶大就是明顯起了大變化
數字。形狀。顏色。表達自己。日常用的工具
接收指令。手腳運用。爬上走落。聞歌起舞的
全都不是問題
而近日
大寶大更在挑戰句子呢~
更會表達自己要痾屎屎
(雖然說的時候已經完事了…)
男生來說
16個月就懂得這些
也不算輸在起跑線吧~

說實在
大家可能會對這個新品牌比較陌生
其實詩妙健用上健康又幸福的蔡少芬小姐來作代言
而且又是紐西蘭奶粉麻
就是我的信心保証啊~
我每個月也會查看的呀!
就是詩妙健的網頁啊~
就要看看有什麼好康啊~
今個月的是
買二得三的優惠啊~

有興趣的
大家可到指定的百佳尋寶啊~
 有事找我吧~
email: irenetszlam@yahoo.com.hk

FACEBOOK Fans Page: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amababa-and-Alfie/150409865119222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