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用摩洛哥堅果油來營養全身肌膚。保護髮絲

原來有機產品真的會讓人用上癮的啊~
早前我接觸過ECO G 期下的產品
成份珍貴天然
不刺激也不會引起敏感
讓我近來十分不穩的膚質穩定下來
我就愛上了有機產品了啊~


近日因為經常跟大寶大到公園玩。也到沙灘外拍
我惹得一身髒
幾乎每次玩完回到家
感覺肌膚也是呼吸不到似的
而且陽光。汗水。塵埃真的吸乾了我不少水份
所以我晚晚都會用上不同的面膜
要不然
我那老婆婆般的膚質真是不知怎見得人!
晚晚用上不同的面膜
那選用的面膜就不能太過刺激了喇~
我近日的大愛就一定是Issahra 這支完美亮麗面膜


相信法國Issahra不是好多sis接觸過吧
而其實她是一非常出名。成份天然的品牌
主打不含羥基苯甲酸酯類。不含苯氧乙醇
不含動物基因成份。不含礦物油
不含化學色素。不採用動物測試
天然而且有人性化



Issahra整整一系列都是以珍貴的摩洛哥堅果油作為主要成份
發揮修護。補濕。保護等3重護膚功效
經醫學證明
摩洛哥堅果油蘊含脂肪酸─奧米加6
令肌膚不再乾燥
回復彈性
其維他命E成份具抗衰老功效
有效平衡游離基
令時光逆轉
由外至內對抗衰老
同時可撫平皺紋
緊致肌膚
全面減退皮膚的老化徵狀



這支完美亮麗面膜
有助肌膚細胞更生
深層潔淨
去除死皮及皮膚上之雜質


也同時補充水份。柔軟肌膚
並能吸收多餘油脂分泌
改善暗啞偏黃膚色
促進肌膚細胞更生
肌膚展現亮麗光采
我就拿她來當深層清潔面膜喇
只要在潔膚後
全面塗抹
建議在TZone位塗厚一點喇~
要敷上10-15分鐘後以清水洗淨
因為是深層清潔的關係
建議一星期使用1-2次就可了啊~
  

質地是帶灰的cream狀
有細微顆粒
感覺好似在作火山泥的面膜


我習慣在敷上10-15分鐘後
少量多次的加點清水按按面
才全面洗去面膜

完成後
肌膚絕不會乾繃繃的
明顯的TZone位置的多餘皮脂被吸走
一整個清爽水嫩具彈性
黑頭粉刺也清去不少喇~
而整體面色也亮起來
偏黃的膚色問題也稍稍改善喇~

因為每晚都會開冷氣
敷過面膜我就會用上這支多功能的
全效精華油

含天然。純正的摩洛哥堅果精華
有效防止老化
為肌膚提供3重護膚功效
充分活化肌膚。減淡皺紋。修護受損細胞
同時不含油脂及香料成份
不會形成黑頭油脂粉刺
同時達致肌膚水油平衡


泵裝設計好好控制份量 


質地油油的
所以不要用上太多的份量呀!
上面後
要充分按摩肌膚才完全吸收
不然感覺就有點笠了


按摩過後
感覺肌膚的亮度進一步提升
精華油被吸引後肌膚就不覺有負擔
而且印印也布稍稍淡下來
是因為促進了新陳代謝的關係吧


肌膚得到滋潤
乾紋也看上去淡了不少
不過我還是建議在冷氣長開或是秋冬時用會稍為好一點
終於香港天氣又濕又笠麻~

要說是多功能
這支精華油又豈止用於面上
其實經常日曬
對頭髮對雙唇對身體肌膚也造成傷害的
這支精華油就能全面照顧到身體每一部位了喇~
基本上是身體每一處也可用上
成份天然得無有怕啊~
  

看我用在日曬後被抽乾水份的髮絲上
篷鬆毛燥一併KO
變得滋潤貼服
而且也増加了光澤感耶
不錯不錯的說
有事找我吧~

FACEBOOK Fans Page: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