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My night my day

在職媽媽
相信沒有一個會有足夠的睡眠吧
其實我一向嗜睡
一直相信睡得夠=皮膚好這個道理
但打從有了大寶大過後
返工的。照顧大寶大的。料理家務的。寫blog打文的
真的已去了我的所有時間了
我熱愛現在的忙碌生活
但人人也是24小時呀!
想要偷一下時間
理所當然地就是從睡眠中下手吧


百厭小子!

睡眠不足引申的問題可大了啊~
先不說什麼對健康內臟腸胃的影響
一整個人就是燥燥的精神好難集中
而且膚質麻…
質素日復一日的下降啊~
面黃面灰無血色
乾燥皺紋毛孔粗
粗糙暗啞鬆弛的
一整個不堪入目!


好殘啊~


人人說我的膚質好
我當然也有我的小秘密喇~
想在睡眠中要keep住皮膚好
真的是靠這支7月1日才面世的產品不可了啊~

說實在
舊款的我自家也不知用上了多少支了啊~
聰明的你可能都估得到喇~
但容我在七月才開估吧~




用後肌膚一整個重生
這支精華修復潤澤之強可說是我遇過的之冠呀!
睡眠只得兩小時
不用怕
看我依然一整個光澤滋潤
肌紋細緻水噹噹的
真的即使睡眠不足
人家也難擦覺啊~
想知道產品的真身?!
要留意7 月1 日這個大日子喇~
相信全港鋪天蓋地也會看到啊~
有事找我吧~

FACEBOOK Fans Page: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