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升呢好鞋子。Lacoste

要說的升呢
當然就是在高度上的升呢喇~
腳踏平底鞋
也有兩年的光景了啊~
為了陀B時更安全
為了抱著大寶大時更穩陣
為了追著大寶大昤更快捷
 但…
平底鞋就是出賣了我那雙又粗又短又肥又水腫的腿呀!
兩年間
為了遮醜
沒有一天不是leggings上身的啊~
真的好悶的一個配搭
但身型不好又有什麼法子?!
不是個個女生也是天生的長腿吧~

但不知怎的
今年就是想在悶旦中帶一點小突破
於是
我就找上了Lacoste這雙船踭的了啊~


船踭的好處就是升高了身型
但依然可讓人健步如飛

也不及豆令踭的來得傷害關節
當然船踭同樣有扭傷的機會
而且一旦扭傷了也是手尾長的啊~
而且鞋底有防滑軟墊
感覺讓人穿上來也安心一點
不怕下雨也不怕行得快一點而趺倒喇~

說到鞋子
身為治療師的我就是一整個細心的選啊~




Lacoste這雙鞋子
是今年最觸目的款式之一啊~


特別喜歡近在腳踝位置的那雙交叉真皮帶扣
時尚又修好腿步條線
一整個人就被拉長了

而且帶子也有夠闊的
好好包裹同時保護著後踭

至於橫搭在腳指的真皮帶子
也有夠軟熟不刮腳

而鞋踭更是有整整一隻手指的長度

對我來說是有夠高的
但用上不軟不硬的帶點藤製的為整個platform
不重身也好好行啊~



紅色棕色米色的配搭也是讓人一整個合心
記得在選鞋子的時候
我曾經在黑色與米色之間患上選擇困難症
我個人一向是鐘愛黑色的
但夏天麻
不想死氣沉沉的
就找上這雙了啊~
看一下我的穿搭

一下子還是離不開leggings

一雙腿被拉得修長了啊~
腿型也幼了一點
鞋子真的是好好穿啊~



我在舞台上左左右右。生生硬硬的擺上不同的pose


完全不覺自己在腳踏4吋高的鞋子
依然一整個活動自如啊~


甜美造型過關
回到家就想找試上型一點的造型喇~


又是一整個沒問題喇~
簡簡單單的隨便搭
也有夠時尚了啊~


但我的樣子就是型不起…
而且在影相中途…
就有隻小子來攪攪震了啊~kaka

最後也是我最大起膽來的穿搭
短褲呀短褲呀!

說實在
不是這雙鞋子
我的人生中真的不會有短褲的出現
就只怪天生的一雙粗腿啊~

但腳踏這雙鞋子
起碼
腿看上來也可見得下人吧
而且即使用上夏日的鮮艷配搭
鞋子的風頭也未有被搶去啊~
因為
真心覺得鞋子一整個時尚好看也好搭啊~


就這樣喇~
 有事找我吧~

FACEBOOK Fans Page: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