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襪潮

 襪子搭上鞋子
已經是上年興起的潮流吧
我不是花俏的角式
所以我真的好少作這樣的配搭

當我收到這一雙襪子過後

已經抵擋不了她的多用性
原來
花襪子也真的好好搭啊~
而且出的是不一樣的感覺啊~

這雙襪子是來自日本殿堂級襪子專門家Tabio

創立於1968年
堅持全日本製造 (Made in Japan)
以確保質量最完美
旗下包括靴下屋及CHAUSSETTES等多個知名襪子品牌
45年來專心致志研製
Tabio運用業界最頂尖的科技
配以最優質的紗線
糅合工匠們的豐富經驗及別出心裁的時尚設計
細心編織與別不同的理想襪子──於追求時尚美觀的同時
更注重襪子本身的舒適性與功能性
體驗「好像沒有穿襪子的貼服感」

 來到位於希慎廣場C.P.U. 分店
就可看到滿滿的一櫃屬於Tabio的襪子了


春夏之際陰晴不定的天氣加上濕度極高的悶熱感
大大減退到街上走動的興致和原動力
因此我們更需要亮眼的裝扮為自己打起精神!
2013走在襪子潮流最前的
將會是吸引人們注目的鮮奪顏色
如黃。橙。藍。粉紅等
作為畫龍點睛的亮眼時裝點綴
喚來快樂歡欣的春夏氣息



另一重點
則是以透視素材作設計的襪子將大受歡迎
甜美的設計滲透著絲絲性感韻味
為春夏注入點點迷人色彩
展示你誘人的多樣性


我選定了這一雙
不太花巧完全是我杯茶


對呀!
襪子除了是華麗時裝的一環
作為人體第二層肌膚的理想襪子
更擔當著不可或決的重要功效
如排汗。保暖。舒緩疲勞等
襪子的使用條件一般均較其他紡織產品嚴厲苛刻
因為施加於腳後跟的平均壓力等同個人總體重1.8倍
伴隨著日以繼夜的強大摩擦
看似簡單平凡的一雙襪子
其實蘊含著工匠無數心思。研究。智慧
方能細心保護您的雙腳
伴您踏出舒適的每一步


Tabio平均每年開發和發售3000至4000 款不同種類的襪子
不論是潮流時款或經典圖案。、點綴花紋。亮麗設計。禦寒冷襪。透涼短襪
林林總總的功能與設計以迎合顧客的不同需要

Tabio的獨特性
腳跟至腳尖的完美長度 不計成本的等長提針線
如果Gore Line 較長,就可以令襪子更加包緊腳部,走路時更舒適
罕有內外雙線的編織設計 賦予襪子更強的伸縮性
令它成為人體的第二層肌膚保護雙腳,令走路時更加舒適
造襪工匠的手工精製。Made in Japan嚴謹監控品質


而我所選的這一雙
襪子顏色和膚色接近。因而有著伸延的效果
質地透薄。營造出春夏爽朗溫暖的氣氛


看我搭上家中的鞋子
也是一整個順心順眼啊~


同一雙襪子
搭上不同的鞋子
就可帶出不同的感覺

而且最最最重要的
是襪子真的好好穿啊~
減去與鞋子之間的磨擦力之餘
同時可吸汗除臭!
完全是保護雙腳的第一屏障啊~


這個夏天
花漾穿搭就係咁簡單了啊~ 
銷售點: 指定C.P.U.發售
C.P.U.
希慎廣場分店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7樓712-714室   2242 2116 
C.P.U.
屯門市廣場分店 屯門屯順街1號屯門市廣場一期一樓1209-1211舖  2104 0262

有事找我吧~

FACEBOOK Fans Page: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