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為肌膚渴一口“老虎草”

話說
我呢期真的愛死天然有機的產品啊~
早兩天介紹了同是ECO G期下的Issahra
今次就來介紹同樣是來自法國的Centella喇~


Centella
由香草學家─Mr. Emile Vincent ROIG創立
他深入研究歷史上的草藥典籍
從而研製出以3-50%超高濃度雷公根精華為主要配方的天然護膚品
是近代歐美首位使用雷公根作為肌膚護理主要成分的先驅
雷公根是來自印度的神奇草藥
具卓越的治癒能力
能夠促進新陳代謝
增加皮膚修補功能
傳說中
印度的老虎會將自己的傷口在雷公根叢中摩擦
以雷公根的汁液來促進傷口癒合
因此雷公根於印度亦稱之為“老虎草”

 哈~我還是第一次接觸“老虎草”啊~
唔~ Centella整個系列都是帶點涼茶味

好吧
既然炎夏已到
就用這”涼茶”來為肌膚降降溫吧~

先用上這支柔肌卸妝潔膚乳

能卸除日常的淡妝啊~
溫和滋潤
不含活性界面劑
好適合中性及乾性皮膚




質地是輕盈的lotion狀
乾手乾面的上
再打圈揉搓面部及頸部
並以沾濕的化妝棉或海綿拭抺乾淨
這支真的好適合我的日常淡妝
跟我這個懶人也好夾呢~
我習慣每次洗面也作double cleaning

完成後
肌膚感覺柔軟、潔淨
也變得亮了細緻了
絕不乾繃繃的
肌膚用後就好像併除了日常的負擔
重新呼吸一樣


 然後當然是用上這支活氧健膚水
這支多功能美容露
其緊緻。醒神。活化療效卓越天然
能為肌膚保持青春
同時亦可減退日曬侵害的影響
每分每秒也來為肌膚抗衰老
而且以礦泉水及微量元素結合香薰油調配而成
絕不含防腐劑及酒精成分
溫和不刺激
用在任何皮膚上也可啊~


噴咀設計
大可直接噴在面上
又或是日曬過後的肌膚上來降降溫
不過個人覺得噴出的健膚水未夠充分霧化
要稍稍用手推開
然後就是用雙手不停的拍拍拍


既有效喚醒肌膚
同時可達收緊細緻功效

然後是重點產品
雷公根修護精華液


蘊含48%高濃度雷公根萃取精華
發揮卓越治療癒合效果
修護疤痕。色素。皮膚過敏。鼻子及面頰泛紅
同時可促細胞再生能力
給予肌膚青春活力亮澤


 這支聽說是非常適合敏感。問題膚質的
治療過敏。疤痕。暗瘡問題十分顯注
因為我未有這些問題
所以不能引証
我拿她來作當重點去斑精華
習慣用在因生育過後而引起的荷爾蒙斑斑處
黑黑的水狀精華超快就滲進肌底了
用多了也不覺笠
一整個涼涼的感覺
肌膚好有在渴涼茶的感覺

用上兩星期
荷爾蒙斑斑雖然未有減下
但意外的發現
肌膚上的不平伏處及細紋有被稍稍收伏啊~
是因為“老虎草”促進了我的肌膚細胞再生了吧
而值得注意一點是
如在使用時有刺痛不適感覺
可以1:1之比例與CENTELLA活氧健膚水稀釋後使用啊~


最後當然是用上清爽嫩白全效防護霜 


蘊含13種植物元素
集合亮白、補濕、修護、防護功能之全方位面霜
有效改善。均衡膚色
為肌膚帶來晶瑩剔透感


貿地是Lotion狀喇~
輕易推開
以輕柔打圈動作塗抹於面部及頸部
防護霜就好快被肌膚吸收了
而且肌膚未感到有負擔

用後感覺肌膚真的均勻通透了不少
拿來單用也不錯


哈~
我一整套skincare也是用上ECO G家的喇~
天然有機
感覺健康啊~~

有事找我吧~

FACEBOOK Fans Page: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