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SUNKILLER防曬噴霧

有說夏天是走了一半來啊~
但防曬麻~
就是一年四季都要做得好
那讓才可安心享受啊~
早前去了一趟陽光旅行
出走的地方是一整個陽光充沛的
所以在執搭行季的時候
面的身的防曨產品就是往包包塞~
Wakaka¬
其實好物真的一支就夠了~
用過後才方知後悔
因為只是用上這支…


身的面的一支就KO
實行一支就攪掂哂啊~




說的是這支SUNKILLER 冰涼無印防曬噴霧UV Cut Spray
特別喜歡他的噴霧式設計
輕鬆一按噴出即防曬噴霧



雖然防曬噴霧有點太集中的感覺
但用手渾開也好輕易呀!
開後就為肌膚建立防曬保護膜
而且這支是全身都可用上啊~
因為是噴霧的關係
也可同時兼顧到最易讓人忽略的背部
肌膚上的每一吋基本上亦能輕鬆均勻地噴上

一噴上身感覺是涼涼的
質地清爽柔滑不黏膩
用後透明無瑕
全無白色殘留物質
而且防水。防汗。防油配方
真的是落埋水玩又或一整天在太陽底下也冇人怕啊~
而暴曬後我往往最怕的
一定是肌膚變得乾乾的帶點可惡的龜裂粗糙感
而用上這支SUNKILLER
冰涼無印防曬噴霧UV Cut Spray
就完全防止了這個問題了啊~
蘊含尤加利葉萃取及透明質酸保濕成分
有效鎖住肌膚水份
預防肌膚乾燥缺水


看我暴曬5 天
說實在
一點沒黑也是騙人喇~
就是真的黑了
但黑得均勻
皮膚也渡有乾乾的
也全沒有曬傷的情況
最重要是
我在洗白白的時間
輕易用卸妝油一沖就乾乾淨淨耶~
唯一一點是…
用得有點快吧~
5 日的行程就把整整一支噴霧KO了啊~
如果再去長時間一點相信
就要預備多一支了啊~


有了這支~
旅行的包包就輕鬆得多了啊~
那我的十月之旅
又要你陪行了啊~


有事找我吧~

FACEBOOK Fans Page: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