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親親大自然。隔離蚊子。盡情親子吧~



這隻小豬...
一天最少要落樓下的公園放放電
晚上才有一覺好睡啊~

近日

天氣濕濕熱熱
在帶大寶大到銀公園回來的時候
不難發現這些讓人心痛的事啊….


好可憐的說
蚊子真的有夠毒的
叮上了大寶大
就久久不散
可惡啊~
我這個廿四孝媽媽
就立即找來防敏驅蚊的東東啊~
要知道我家大寶大也只是個16個月的人仔
我真的好害怕他吸收有害的物質啊~
幸好
今次我找上了BURTS BEE家的
草本防敏驅蚊噴霧 Herbal Insect Repellent
神奇紫草急救軟膏Res-Q Ointment


一向以天然為本的BURTS BEE
我就最喜歡用上他的潤唇系列了啊~
夠天然也好滋潤
而這支適用於6個月或以上之幼兒使用的
神奇紫草急救軟膏Res-Q Ointment


含醒目薰衣草精華
有助預防疤痕形成
含紫草及尿囊素
有效治癒傷口及抗炎
可極速紓緩對於蛟叮蟲咬而引起的不適
而且也可紓緩。治療輕微的皮膚外傷



帶點阿婆式的萬金油樣子
看上去好重油感
用手指打圈式的取出適當份量
再塗抹於患處

那可惡的蚊癱範圍明顯減少了
而且大寶大也不再因為痕癢而叫苦連天呀!

當然預備勝於治療
我也要為大寶大作用預防蚊叮蟲咬的措施啊~
這支草本防敏驅蚊噴霧 Herbal Insect Repellent


也是適用於6個月或以上之幼兒使用的
100%天然植物成份
有效防止蚊蟲及跳蚤叮咬
更不含DEET配方
對小朋友及寵物都絕對安全
 當中的成份是純天然草本精油
能對抗多種頑固害蟲
也蘊含迷迭香。檸檬草。香茅油及另外五種蚊蟲害怕的草本精油
些全是蚊蟲害怕的天然氣味
能有效驅蚊防蟲


用上了
即使是在戶外活動又或郊遊也無有怕啊~
而且絕不敏感刺鼻
我們聞落的是一整個天然花香草香
 設計是一整個BURTS BEE家的風格
祟尚天然


噴咀設計一按一噴
也好夠方便易用
氣味好聞
感覺天然不刺激

唯獨噴出的液體較為集中不夠霧化
那麼如直接噴在周身郁冇時停的大寶大身上就有點危險了
也不夠精準了
建議先往掌手噴開
再揉搓然後塗抹在大寶大的手腳上
效果依然一樣啊~



當然
我也會好像補防曬般的為大寶大補抹上防敏驅蚊噴霧
大約一小時一次吧~
輕巧的設計也夠方便好攜帶啊~

用上了~
就可跟蚊子say byebye lu~
今夏就可盡情跟大寶大郊遊去啊~
有事找我吧~

FACEBOOK Fans Page: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