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anumi維C重點美白抗皺精華

近日我每天也在當SUN KILLER啊~
其實我蠻喜歡曬太陽的啊~
但又害怕曬黑曬乾曬出皺紋
早幾年也不敢曬
但今年
我豁出去了耶
就因為
我找到了好多好的產品
由洗面的。爽膚的。精華的。日霜晚霜的。防曬的
完全就24小時全面作保護
好讓我在享受陽光的同時
仍可keep住白白。水水。嫩嫩的肌膚
而anumi - Pro-10 C Serum
就是其中的一大幫手了啊~


Anumi (讀音「A New Me」) 家的
維C重點美白抗皺精華


成份有角鯊烯
更蘊含 10%日本高效酯化維他命 C - VC IP配方
是我認識最天然。表現最穩定。功效最顯著
效果最持久。最有信心保證的維他命C
有機科研臨床驗證
能於8星期內
明顯減少兩大肌膚問題:
色素沉著 - 包括一般紫外線造成的色斑以及頑固的老人斑
肌膚老化問題 -對抗幼紋、皺紋等問題
連續早、晚使用16星期
效果美白折斑效果更可媲美美容院專業技術
 


實驗研究顯示
來看澳洲Anumi Pro-10 C Serum為高效美白。抗皺精華配方:
1 天 令皮膚內的膠原蛋白合成顯著增加50%
2 天 減少UVA損害達31.5%
3天 令纖維母細胞增生快1.5倍
3星期 明顯減少一般色斑及均勻膚色
8星期 明顯擊退一般紫外線造成的色斑
16星期 完全減退頑固的老人斑
早。晚潔面後
待爽膚水完全吸收後
取一至兩滴塗在細紋。皺紋或色素沉澱區
輕輕向上按摩至完全吸收
 質地是流動性高的油狀
是角鯊烯的原故吧
完全是無色無
滲透度超高

稍一推開
精華就滲進肌膚
更在肌膚表層形成一油狀
用來鎖緊水份
老實說
我對油狀產品是一向是耍手擰頭的
唯獨是含角鯊烯成份的實屬例外
用過多種含角鯊烯成份的產品
大多在肌膚表層形成一油狀保護膜
起初數秒是讓人不好受
(起碼我不enjoy這油油笠笠的感覺)
但數秒過後
你會發現肌膚觸感變得前所未有的柔軟滋潤
保水。注水。鎖水功效之強
讓我認為那數秒的油笠感也不算上什麼喇~
而且注意用時份量
油笠感就可減到最底了啊~

而這支Anumi家的
C重點美白抗皺精華
除鎖水功效讓人滿意外
10%日本高效酯化維他命 C - VC IP配方
的美白功效
也是讓人興奮啊~
先不說
就看一下圖吧

三星期的圖
看到有差吧~
由黃黃的變得透白
而且白得均勻細緻
而在觀骨上那點點斑斑也明顯淡下了耶
大開心啊~~~

anumi銷售地址:
千色Citistore(荃灣店)地下化妝部專櫃

尖沙咀國際廣場二樓LOG-ON推廣專櫃 (14/6 – 8/8)
各大萬寧有售


查詢電話: 2786 0702”
anumi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anumiskincareHK)
anumi website (www.anumiskincar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