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ULTIMA II。小白瓶新力量

ULTIMA II的小黑瓶力量我就體驗過了~
那種用過後肌膚變得細細滑滑緊緻提升毛孔盡除輪廓突現的效果依然還在~
但夏天麻~我又豈止滿足於這樣?!
不來個肌膚透白。亮澤。明澄我真的不滿意啊~
美白可是我每天都關注的課題來呀!
, 就不止要死白
我要的是水水嫩嫩。通透細膩。亮白無瑕。明澄亮亮的好膚色來~


不過, 我可是捱夜的能手~
而捱夜過後就是一整個面黃發灰的樣子
加上紫外光傷害加上生活壓力的洗禮
日漸變成皮膚長期缺水的狀態
這些會令膠原蛋白老化及流失盡失肌膚彈性
令皮膚暗啞無光及出現皺紋黃面婆初成….

想一步達至三元澄白光感
我近日就體驗了小白瓶的新力量了~
這可是黑白雙剎來啊~


極致純膠原蛋白盈亮透肌活膚昇華 
配方直接補充已流失的膠原蛋白的
促進膠原再生緊緻肌膚結構。重塑細嫩彈性。締造柔軟質感。解決皮膚老化現象



細細的一盒內裡有3 支各5 ml的活膚昇華
把最新鮮最高效的成份通通濃縮下來

當中的高效賦活修護成分及亮白配方
由肌表深入肌底針對皮膚的根本問題。全面誘發肌底透白
而糅合珍貴亮白衍生物及高濃度再生修護
促進肌膚細胞新陳代謝。去除老化角質
並循環阻截。擊褪黑色素。有效減淡色斑。沉澱色素及暗瘡印
釋放肌膚最強動能
全方位擊褪黑色素
全面的讓肌膚重獲新生的剔透亮白過來


當然的美白的第一步就是做好保濕抗氧化的工作
極致純膠原蛋白盈亮透肌活膚昇華 
內含強效保濕成分
雙向提升肌膚儲水與鎖水機能
顯著鎖水補濕功能防止肌底層水分流失
提升肌底層肌膚含水量及鎖水能力
防止水分流失
令肌膚無時無刻洋溢著水潤活力
締造柔軟膚質感



~細細滑滑的精華是水水的帶點質感
上面一推開的延展性好強啊~
而且更是極速滲透。感覺直達肌膚之芯的
用後第一感覺可是水嫩感提升同時讓肌膚變得細滑幼嫩
軟軟的帶點緊緻提升過來
精華可是被吸收得不留一點痕跡

完全是清清爽爽毛孔仍在深呼吸的感覺啊~
夏天用上肌膚也真的完全不覺有負擔啊~


整整用上3 支下來
肌膚亮澤、嫩肌及明澄度可是明顯的提升過來
肌力大大改善煥發年輕透白。水嫩光亮的無瑕美肌感
膚質絕對是更勝從前啊~
不再暗啞。不再灰黃。不再無光
~透白。亮澤。明澄。幼嫩。緊緻。細滑6大膚質特質居然是同時擁有
重點擊退色班。透現哲白亮釆水嫩細膩。重現飽滿年輕狀態
感覺就是一次過滿足3 個願望的說
肌膚綻現明澄光采真的是唯ULTIMA II 極致純膠原蛋白盈亮透肌療程獨有啊~

產品由品牌提供
http://www.ultimaii.com/tc/products/intensive-treatmen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