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Sunkist農夫之選系列蘋果醋綠茶

早陣子讓各個女生也瘋狂的檸檬 醋我早早就試過了~
效果也真的不錯的啊~
不過預備的功夫可真不少啊~
而且稍有差池味道就變得難似入口….
所以我還是回歸到Sunkist農夫之選系列蘋果醋綠茶當中了~


Sunkist農夫之選可是我十分喜歡的一個健康食品品牌來
作為世界最大型的柑橘行銷機構
一直以來均致力於為全球獻上來自美國加州
用上各種的優質水果為大家打造健康生活邁出第一步    

嚴選天然新鮮水果製成的「Sunkist Grower Select農夫之選」系列
以讓水果所蘊含的營養更持久地保存下來
系列已獲得包括GMPFDANHPD等多個國際認證及測試
而且完全不含人造味道及色素
真的為近日多宗食品問題的新聞打下強心針啊~

節食瘦身真的不是什麼新鮮熱話~
還記得我曾經用過菠蘿瘦身…效果也是相當不錯啊~
不過我年紀可大了~早早已不再是話瘦就瘦的類型
身體多長了的肉真的好難把它擊退
在不想影響健康下快速瘦身下來
今期我就推介Sunkist農夫之選系列蘋果醋綠茶了


要纖體就要先排毒
這個系列可是將蘋果汁發酵而製成的蘋果醋般
膠囊式的十分好入口
在夏日當中尤其對口味~
感覺既消暑也消脂啊~


醋能促進消化同時又可降低飯後肚脹脹的感覺
Sunkist農夫之選系列蘋果醋綠茶當中蘊含豐富果膠的蘋果醋
能降低身體對糖份及脂肪的吸收之餘
又可加快脂肪的燃燒及腸道的蠕動
真係排出身體脂肪及毒素好easy呀!
加上果膠可增加飽足感
也有效控制食慾及調節熱量的攝取
input少左瘦身效果自然更顯著
而綠茶亦為日常中的健康飲料
內含的多酚抗氧化劑的抗氧化表現更比半發酵的烏龍茶及全發酵的紅茶來得顯著
有效地抑制自由基而延緩細胞衰老



我可是一天3 次的服用啊~
每次也是用上一大杯水來送服
讓自己多多吸收水份也好吧~
由於蘋果醋為鹼性飲料
因此可中和一般食品的酸性
並能淨化血液
從而平衡血液脂肪及血酸的含量能協助身體平衡體質的酸鹼度
與綠茶兩者搭上
能在清除自由基的威脅時
亦能抑制人體的致病菌卻不傷害有益菌的存在
有利於整理腸道的健康
聽說這個也是個不錯的排毒抗衰老方法來啊~



此外綠茶中的多酚亦能降低人體血液脂肪含量及加速燃燒體多餘脂肪
亦能增強腸胃消化及蠕動能力
對營養吸收及排毒甚有幫助
同時還可抑制引起皮膚毛病的病菌並防止肌膚色素的沉澱
且對治療濕疹甚為有效呢~
濕疹用家真的不妨一試啊~


在炎炎的夏日裏
幻想口中一杯蘋果醋綠茶
味道清清的又消暑又排毒抗衰老
~
看我服用後成了有出又有入的上等人
腸胃輕輕的整個人健康感也好起來
而且整個夏日我也是時時刻刻的享受大餐來
身體的脂肪比例與體重不單可保持得到
而且是慢慢的有改善下來
這個也真的是幫到我啊~


產品由品牌提供

Sunkist蘋果醋綠茶精華及「Sunkist Grower Select農夫之選」系列
現已於全線屈臣氏及紐西蘭專賣店有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