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冬日造型護髮有辨法

我最愛的就是冬天了~
外在凍凍的感覺~卻又可把自己包得暖暖的~
那種感覺好安全也好溫暖~
毛衣頸巾更是我的冬日好拍擋~
不過這些質料的衣服好多時就讓靜電產生~
偶爾被電的也真的不是味兒~
而且麻~冬天的髮尾可是乾乾的
靜電也把頭髮電得豎直直的~
愈打理就是愈豎得高高的~
蓬鬆及飛散的感覺就是更強烈
真的好難處理啊~給人一份不夠整潔的感覺來啊~
想要來點造型變髮更又讓髮絲變得愈來愈差的
但怎麼可帶著亂頭來跟Alfie仔仔出席派對party?!

一直都知道市面上有好些產品是可以保護及滋養秀髮~
護髮之餘更是可防靜電及特別針對髮尾的
而我更是愛上免沖洗的一類~方便又可停在髮絲上~
感覺就是一天24小時也在為頭髮做護理一樣呀!


手上的是Essential一系列的保護及滋養秀髮產品
Essential水漾防毛燥護髮膜
Essential 瞬滑抗熱美髮水(morning)
Essential 保濕修護乳霜 (night)


先來看這個全新水漾防毛燥護髮膜
粉紅控相信就一定最愛是吧~
這樽可是專為乾燥及飛散髮質而設
能撫平毛燥髮絲,讓秀髮回復水潤
當中更是加入野生玫瑰精華,為髮質層集中保濕,讓秀髮持續水潤

 一打開就是有一濃濃的香味~這份味道我真的是十分愛啊~

而且塗在髮上更是久久不散的~
既護髮又讓髮絲尤如噴上hair mist一樣~
秀髮擺動時散發出陣陣花果香氣
我真的好沉醉在這花香當中啊~


輕盈的cream~
我就最愛每天當conditioner的用上~(停留2, 3分鐘左右)
又或一星期就來厚厚的為髮絲做一下hair spa(停留10分鐘左右)


一塗, 髮絲就即時變得順順的好好梳理
也有見更亮更有光澤~減少打結也讓髮絲回復健康亮麗的啊~
髮尾的手感也變得滑滑的鞋十十不再
這可是護髮膜當中的「角質層重塑精華」。「MEA角質層滋養成份」及天然蜂蜜及乳木果的功勞來啊~
能即時修補受損的角質層
一下子髮絲就順順的十分滋潤的樣子~
頭皮部份卻是依然的輕盈爽爽的不焗促~
更散發出陣陣的香味~
就是連Alfie仔仔也常常說媽媽好香好甜呢~~~Hehe~

晚上洗過頭髮後~我也習慣性的為髮絲加多一點營養來
感覺就如塗面部精華與面霜一樣吧~

這可是免沖洗的保濕修護乳霜


輕輕的Lotion狀的~
一塗上髮絲就讓髮絲有多一點垂墜感~
個人覺得十分適合直髮的啊~讓頭髮更直更貼服的

好快吸收的~絕不影響床舖被窩啊~
感覺就好像為髮絲敷上Sleeping Mask一樣

用上睡眠時的黃金時間來加強護髮
當中蘊含的「高效鎖水配方」全方位的滋潤髮絲
隔天醒來髮絲就會變得更亮更順滑, 乾旱暗啞不再
輕輕鬆鬆就能邊睡邊修護, 都市人麻~總是分秒必爭的
現在水潤柔順髮絲唾手可得
感覺也十分不錯說啊~

日間看到自己亂亂的髮型就眼冤了吧~
強行梳理就只會弄壞髮絲啊~
想做小小自家造型就不免會用上燙髮器~
其實燙髮器的熱力也真的是十分十分具傷害性的啊~
所以我一定會噴上瞬滑抗熱美髮水 (免沖洗)

這絕對是一噴即順服的急救好物來~
是趕出門又或是用上燙髮器前必用的


蘊含髮絲瞬滑抗熱配方」的美髮水


是水感十足的~
噴一下~噴咀起的噴霧可是十分十分細綿均勻


同樣是有同系列的香味
好有連貫性的….延續香味下來啊~
只需簡單一噴,即時為髮絲保濕之餘~
也讓毛燥感覺平伏下來, 髮絲順滑易梳好打理~
更能迅速形成保護膜
用上再熱的燙髮器也真的可防禦高溫熱力傷害
髮型想怎麼變也可以了啊~真的從此不再有顧慮啊~
我可是重點的噴在頭髮中般至髮尾處~
一整個快吸收的~而且髮絲用上後也是輕輕的毫無負擔呀!
絕不影響打後的造型來啊~


一頭輕輕亮亮又貼服易打理的髮絲~
要護理嗎?!就是這麼簡單的說~

產品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