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嘭嘭嘭。脫光光不求人。Philips Lumea IPL。毛髮毛天不再現親身體驗篇

說實在~這可是我今年收到的最讓我尖叫出來的產品~

~Philips Lumea IPL 家用彩光脫毛器來的啊~


也收到近三星期了, 那種讓人心振的感覺依然還在呀!
家用彩光脫毛器真的讓毛髮不再無法無天~
完全是讓人在家中也可輕鬆地KO毛髮

早前這篇我也介紹過這部家用彩光脫毛器了~

嘭嘭嘭。脫光光不求人。Philips Lumea IPL。毛髮毛天不再現
http://prochats.she.com/irene/?p=4016

而這篇~就來分享一下用後感吧~
前前後後, 我可是全身連面部的用上了3 次了吧~

用後感也就只有一句~
從此要為自己脫光光(毛髮), 也不再求人了


機身可是十分貼手型的


採用先進光學脫毛科技
以溫和IPL的脫毛原理是以脈衝光透過熱力深入毛髮根部
令毛嚢處於休眠狀態
毛髮自然脫落並防止毛髮再生
保持肌膚持久嫩滑
效果絕對等同坊間美容店的脫毛療程

這部4 千多元的家用彩光脫毛器
完全沒有任何的hidden cost, 也不需什麼附加的指定產品
即可閃出14 萬次高效能閃光
讓毛髮盡情吸光然後自然脫落

附設的兩個機頭, 一大一小的
即可KO身上大範圍又或面上微細處


90度的垂直放在皮膚上
出光口設有安全感應系統
確保出光口的安全環完全緊貼肌膚
軟軟的好親膚
讓機背的綠光亮起即可按下閃光鍵

紅光就可從機頭中閃
否則彩光是不會發出來的啊~
這絕對是可給予肌膚高度保護呢~
方便快捷又安全
我十分快手的喇~
身連面完成也只不過用上15分鐘左右
好控制之餘也是十分方面的說啊~
而且它無線的設計, 用時也感覺更靈活流暢
把任何難攪部位也照顧周到
手瓜不需再左起右落的也可完成程序啊~
更不用假手於人,來處理敏感位置也不會感到尷尬喇~


過程中初頭也是有一點突然~
你說完全沒有感覺又不是
每閃一下紅光皮膚就有一下和暖的感覺

我可是把強度調在3-4 度左右
不過, 過了一陣了我適應過來
即可把強度調高了
到後來可說是什麼感覺也沒有的啊~
就只看到紅光在每次按鍵後在閃下閃下的喇~ 
每閃一下, 心理上感覺整個人就會輕了一下
而肌膚也感覺有被光滑化了


Size較大的機頭~我可是用在大小腿, 身體及手臂上
Size較小的機頭~因為這可是更集中的出光口及擁有額外的內建濾光片

用在面部較細嫩肌膚的需要,如上唇、下巴和面頰
又或身體較敏感部位如腋下,比基尼線等就沒有錯了
不過, 有時打在膝下骨感比較突現的位置, 我也會用上Size較小的機頭喇~

也全身連面的打過3 次了~
個人覺得這部可是每個女生家中也要必備的喇~
簡單易用又花算
脫光光毛髮後的肌膚沒有紅也沒有熱
溫和得完全沒有被刺激過頭的感覺來
皮膚不單是白了也有見光澤柔滑更細密了~
這可是彩光在我身上起的作用來啊~



新出的毛髮可是比從前的細密一點也明顯的幼小及軟身一點
而且毛髮的生長速度也變得慢下來,色澤也有變淡了的感覺啊~
顯現是比從前的更不明顯

看我上妝也有見更貼更滑啊~
相信繼續下點功, 我距離脫光光的日子也就真的不遠了~


www.philips.com/newscenter
https://www.facebook.com/PhilipsBeautyHK


產品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